铭鸿体育资讯网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评论列表

狂飙的蜗牛
狂飙的蜗牛 111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用户10xxx66 回复 锐利锋芒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最难吃!最不要脸的一家!迟早倒闭!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东哥ing
东哥ing 74
2026-06-23 11:55
必须统一,五桶!

你太爷就是我大哥 回复 06-23 16:07
统一这名起的好

东北偏南 回复 06-23 15:36
这名叫的好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61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Chris 回复 06-23 21:17
小日本控股吧?

派大星很忙
派大星很忙 54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0
在我们这叫福利企业,因为有残疾人国家实实在在给企业免税的,就是不知道白象那样的员工待遇如何。只要不里外赚他们的钱就是良心商家。而我们这边的一家,没残疾证的不要,免不了税。有残疾证的干活不少就给个基本生活费,比起省得税工资不值一提。

随遇而安 回复 用户35xxx71 06-23 22:14
要达到免税额度,有人数和比例要求,一般企业都达不到标准的

★宋龙★舞生★
★宋龙★舞生★ 51
2026-06-23 12:59
所以,我吃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4
我这两年都吃白象方便面,也时不时吃统一方便面。

用户10xxx11 回复 锐利锋芒 06-27 17:25
一样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49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国人当自强 06-23 19:49
拌面系列也都挺好吃的,蟹黄拌面辣椒炒肉拌面都好吃

大叔挺拽
大叔挺拽 44
2026-06-23 20:16
以前吃华丰,因为食华丰,路路通。自从被印尼金光收购以后就不吃了

噼里啪啦嘭 回复 06-24 22:11
幸运,天方,大豫竹😄

踏雪看景 回复 噼里啪啦嘭 06-25 23:55
我们只吃豫竹,你猜我是哪里的。[开怀大笑]

咖啡不加糖。
咖啡不加糖。 43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無釁 回复 06-23 21:11
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好吃

十算九不准 回复 06-25 10:02
哈哈!一定试试![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0
2026-06-23 19:30
不了解方便面,但很希望白象大发展。也希望好人们高调,值得表扬学习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36
2026-06-23 19:39
我支持国货白象好多年了,上周还在淘宝上买了老母🐔汤面。[得瑟][得瑟][得瑟]
Werewolf
Werewolf 34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白玉游龙 回复 06-24 12:55
阁下吃不吃?

亮剑 回复 白玉游龙 06-24 16:28
他买不起白象,吃不起,所以他说白象狗都不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秋叶
秋叶 25
2026-06-23 21:11
必须康师傅和统一,个人抵制一切靠爱国情怀做营销的商品

大剑 回复 06-23 23:20
白象好像没做过什么营销

姚小文 回复 06-24 15:14
康师傅日资控股了一部分,而且他是台湾的,最后盈利资金也是流入台湾,在收复台湾之前,还是少买吧。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23
2026-06-23 18:12
以前一直吃康师傅,自从改吃白象,对康师傅无感,康师傅统一都太咸
氵昜支羽
氵昜支羽 20
2026-06-23 18:49
现实就是白象的方便面确实比其他两种要贵一丢丢,但是味道确实好很多。。
酋963
酋963 19
2026-06-23 13:10
白象香菜面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19
2026-06-23 15:58
白象
劝君莫忧
劝君莫忧 17
2026-06-23 20:09
比较喜欢统一,感觉味道更合适我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14
2026-06-23 23:00
白象的番茄味很好吃,现在需要买方便面的,也只买这种了。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13
2026-06-23 19:12
绝对是白象和统一!永远支持白象和统一!
yoyo
yoyo 13
2026-06-24 01:45
必须是白象,民族良心企业
胡豆
胡豆 13
2026-06-23 17:44
白象
李高沟人
李高沟人 12
2026-06-23 22:45
看来只能吃白象了
WKrillex丶
WKrillex丶 11
2026-06-23 19:12
康帅傅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11
2026-06-23 19:29
我一般吃康帅傅

greatroger 回复 06-23 19:56
这牌子的面现在不太容易买到了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回复 greatroger 06-24 07:16
所以我现在不咋吃方便面了[滑稽笑]

用户20xxx80
用户20xxx80 9
2026-06-23 22:07
白象性价比最高,还是得相信搞技术的当老板
末曰幸存者
末曰幸存者 9
2026-06-23 19:18
合味道,火鸡面
心若向阳何来畏惧!
心若向阳何来畏惧! 9
2026-06-24 02:16
最喜欢统一泡椒牛肉面(不是红油那种),特别0几年刚出那时,用料特足,不像现在有点偷工减料。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9
2026-06-23 18:06
隆尧的几个品牌,今麦郎之类的
用户11xxx74
用户11xxx74 8
2026-06-24 14:14
都是资本家,谁是创始人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哪家好吃吃哪家!
COOL
COOL 8
2026-06-23 21:10
今麦郎
梦回初一
梦回初一 7
2026-06-24 00:13
必须康师傅,因为好吃!以前加大夜就吃方便面,吃了两年多,吃伤了,现在就康师傅还能吃完一桶,其他品牌的吃半桶就恶心了!让我知道了吃东西多了真能吃伤了!
用户22xxx97
用户22xxx97 7
2026-06-23 22:31
康师傅的香辣、老坛酸菜,白象的老母鸡汤,统一的忘了叫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王 回复 06-24 00:46
老坛酸菜最早是统一做的

维愛书生 回复 大王 06-24 18:26
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有人模仿我的面……

海的声音
海的声音 7
2026-06-24 00:41
白象
嫂嫂 武松有話說
嫂嫂 武松有話說 7
2026-06-24 00:39
白象的面现在比康师傅和统一的好吃,以前是真不好吃!
anjian
anjian 7
2026-06-23 22:34
白象香菜面。
用户91xxx14
用户91xxx14 7
2026-06-23 21:44
统一卤肉面,太香了,也太难买了。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6
2026-06-24 12:46
一年难得吃一次方便面[抠鼻]情愿吃面包,也不吃方便面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6
2026-06-24 10:22
康师傅我吃香辣牛肉面,海鲜面,白象只吃火鸡面,统一只吃汤达人的酸酸辣辣豚骨面
行僧
行僧 6
2026-06-24 16:08
今麦郎;你们不把我放眼里吗

亮剑 回复 06-24 16:29
去哪买问题是[滑稽笑]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6
2026-06-24 08:52
白象吃你家大米饭了?你可以换牌子啊,
天使
天使 5
2026-06-26 00:20
昨天买了白象和康师傅
袋袋兴方便面
袋袋兴方便面 5
2026-06-23 23:21
有一说一,以前的方便面,康师傅最好吃。现在的方便面,总感觉面没以前的劲道了。。。
一支烟
一支烟 5
2026-06-25 20:14
买统一康师傅,给台独送钱吗?
时光如水
时光如水 5
2026-06-24 11:36
荷兰的?那还是康师傅和统一吧

派大星很忙 回复 06-24 14:21
偷别人的梯子还回去没呢

小强
小强 5
2026-06-24 13:37
一个方便面都能吃出情怀,真是低级红[抠鼻]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5
2026-06-23 17:31
康师傅和白象。
仲达
仲达 5
2026-06-24 12:43
博士干不过中学生,小学生
风语少校
风语少校 5
2026-06-26 20:32
学历不是致富的终极标配,只要自己想干肯干,力所能及的梦想总会实现。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6-06-24 11:13
方便面现在可以代替康师傅跟统一的太多了。口味也多的是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6-06-23 15:38
主要是看商店,有的商店只有康师傅没得选择,白象普及率不高,还是价格不到位的问题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4
2026-06-24 14:37
康师傅的味道跟面都比较好吃;白象的汤味道可以,面是酥脆的没有劲道的,不太喜欢;统一的味道差的很,吃过一次就没再吃过了,总的来说方便面还是少吃,多吃点主食,或者泡面加个鸡蛋蔬菜补充一下营养
暗日
暗日 4
2026-06-25 05:51
都是垃圾食品应急食品,还讨论到好吃上了。
心动
心动 4
2026-06-24 13:08
学历越低资产越高[不开心]
亮剑
亮剑 4
2026-06-24 16:23
开始吃康师傅比较多,统一的很少吃,从前几年开始都是吃白象的了,汤好面好!!!
晚霞落红
晚霞落红 4
2026-06-24 13:02
买统一泡椒牛肉面比较多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6-06-24 11:53
康师傅原来老板不姓康[捂脸哭]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6-24 15:50
经常买统一,虽然康师傅感觉好一点
簡單嗳
簡單嗳 4
2026-06-24 00:40
华龙
用户20xxx03
用户20xxx03 4
2026-06-25 20:47
豫竹
和刘邦哈酒
和刘邦哈酒 4
2026-06-24 22:23
天天看网上拿残疾人免税政策说事,只说免税,怎么没一个人说说有几家成规模的企业敢大量用残疾人?残疾人就业本身就是个难题,你们想过没有?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4
2026-06-23 20:55
印象中好长时间没有在超市里见过统一方便面,好奇怪。

无心 回复 06-23 21:10
统一汤达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1
茄皇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4
2026-06-24 05:09
我只吃龙潭方便面,便宜
NG
NG 4
2026-06-24 10:05
光看这三张照片还以为是哪个通缉网站呢,三个面相都凶狠。
plkjyuio
plkjyuio 4
2026-06-25 20:14
字面上的大事
爱洗澡的小鳄鱼
爱洗澡的小鳄鱼 4
2026-06-25 18:47
这个博士是真材实料吗?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3
2026-06-24 00:23
其实今麦郎好吃
2239挖坑
2239挖坑 3
2026-06-24 18:15
必须统一啊,台湾必须统一
精神好的人
精神好的人 3
2026-06-24 13:32
必须得白象
用户78xxx27
用户78xxx27 3
2026-06-24 21:19
我没钱,食华丰,路路通
Clark
Clark 3
2026-06-25 01:46
泡面这块,该说不说还得是韩国的好吃,毕竟是人家国粹
午夜屠猪男
午夜屠猪男 3
2026-06-24 22:50
只吃合味道和香港公仔面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3
2026-06-23 23:00
白象的料包很腻,难吃
空闲
空闲 3
2026-06-23 23:16
都他妈吃方便面了,我就不挑了。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3
2026-06-23 19:46
三鲜伊面
坚韧挺拔
坚韧挺拔 3
2026-06-24 13:51
哪一个是中国国籍的

亮剑 回复 06-24 16:31
白象

用户52xxx08
用户52xxx08 3
2026-06-23 23:08
以前选择比较多,现在主要吃白象,主要是康师傅越来越糊弄了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3
2026-06-24 10:03
吃统一康师傅白象方便面
林蔚然
林蔚然 3
2026-06-23 23:58
今麦郎量多
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 3
2026-06-24 11:20
虽然学历成了笑话,但是我还是支持白象![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啤酒红烧肉
啤酒红烧肉 3
2026-06-24 06:24
康师傅,便宜味道好。
第五战区
第五战区 3
2026-06-25 18:58
白象的。也有统一,偶尔有康师傅。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27 17:05
一个有日本股份 一个资本恶人 一个纯中华民族大义 你们选吧
用户98xxx70
用户98xxx70 3
2026-06-27 20:12
从政治立场选的话只选白象,统一后哪家都可以
Johnny
Johnny 3
2026-06-26 23:08
日清
Kkk
Kkk 2
2026-06-25 13:09
统一这个名字一看就是爱国商人。。

Mr zhang 回复 06-25 20:55
你想多了,那个现在是日资企业

终归
终归 2
2026-06-23 22:19
白象最难吃。。。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4 14:11
我算-1

我见蛟龙
我见蛟龙 2
2026-06-25 22:37
康师傅是不会再吃了
人画浅相识
人画浅相识 2
2026-06-25 13:13
白象最难吃了
清晨以后
清晨以后 2
2026-06-25 13:23
是不是人们吃惯了康师傅,所以觉得他味正,如果起初吃惯了白象,会不会觉得白象最正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25 23:10
只要有今麦郎或者统一,就不买康师傅。我最多一周一次
窄路路上等人
窄路路上等人 2
2026-06-26 10:29
康师傅好吃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
2026-06-25 15:02
这几天不是推高考就是推这些,我是做错了什么,要惩罚我。
用户92xxx68
用户92xxx68 2
2026-06-26 18:13
白象和统一的管理层真的一言难尽
Mr  隽
Mr 隽 2
2026-06-25 15:15
大豫竹了解一下
用户92xxx68
用户92xxx68 2
2026-06-26 18:13
无法明说
大狗大狗叫叫叫
大狗大狗叫叫叫 2
2026-06-25 23:46
那必须是康帅傅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7 12:26
每次我都挑着买白象,但是货架上太少了,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 2
2026-06-27 16:38
白象
沿途的风景
沿途的风景 2
2026-06-26 20:29
好多年没吃过方便面了,以前也只吃过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还不错
因9
因9 2
2026-06-27 20:43
原来康师傅属于日资的事是大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