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组的日本,如果有魄力,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才是上上签!目前 f 组的形势是,日本想小组第一出线,难度很大。
而小组第二出线,又大概率遇到 c 组的巴西队。打巴西队,这是下签啊。
所以,日本以小组第三出线,才是上上签。
先来分析一下 f 组的形势:
荷兰最后一轮打突尼斯,基本上会赢。就看能拿多少净胜球了。两队实力差距很大,荷兰估计会狂刷净胜球。来确保小组第一出线。
毕竟小组第一出线,打 c 组第二的摩纳哥。比打 c 组第一的巴西容易多了。我觉得,荷兰最后一轮,一定会狂刷进球数的。
日本最后一轮打瑞典,想赢都不容易,更别说大胜了,狂刷进球数。毕竟瑞典也是欧洲劲旅。
小胜瑞典,或者打平瑞典。那么日本就会以小组第二出线。
晋级淘汰赛里,就会遇到巴西队。这是个下签啊。
日本想拿小组第一,去打摩纳哥,就必须最后一轮大胜,狂刷进球数。总进球数和净胜球超过荷兰队,才可以小组第一出线。
在瑞典最后一轮生死战里,日本想大胜瑞典,那是很难的。
瑞典最后一轮,只要赢了日本,就可以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瑞典已经没得挑,要么晋级打巴西,要么出局回家。
再来看 c 组。虽然巴西和摩纳哥同积 4 分。但是巴西队最后打的是海地。基本上。巴西会拿下,而且会大比分拿下。
几乎毫无悬念。巴西队,会以小组第一出线。
所以,这时候的日本队!就看他们敢不敢拿出魄力,放手一搏,赌球队以小组第三出线了。
日本队现在手握 4 分,加上 6 总进球和 4 净胜球。基本上,小组第三,也是可以出线的。
小组第三出线的话,只要不是很倒霉,不抽中法国和挪威。
那么日本去打其他几个小组的一二名,都是个上上签。我看了一下,基本上那些球队,都比打巴西容易。
所以,我才说日本以小组第三出线。才是上上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