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状元】+【大学单科挂科】+【深陷自我内耗险些休学】
从小到大,榜单前列永远是我的位置。
迈入大学后第一次挂科通知单落在手里。
我猛然惊醒,早已丧失和失意共处的能力。
“一次挂科而已,没必要困在原地。”
辅导员坐在对面轻声劝慰。
我把自己封闭在宿舍,隔绝外界所有消息。
深陷自我否定的泥潭无法自拔。
长久建立起来的底气。
一直依附于优异的成绩。
当亮眼的分数不复存在。
内心便瞬间变得空空荡荡。
常年活在赞美与瞩目之中。
没人教会我如何接纳人生的失利。
高考敲定了求学的起点。
却定义不了往后漫长的人生路。
你曾因为一次失利陷入全盘自我否定吗?
聊聊你走出情绪内耗、磨炼抗压心态的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