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

券商一涨,唱多券商的墙头草又长出来了。我却认为,当下券商是最不值得投资的。目前很多个股都跌到了2800点的位置,买这些股比券商更香,弹性更大,这一年的券商不该下跌吗?成交量比以前大了一倍还多,可业绩却是微增,这样的业绩根本没有想象空间,至多算稳。所以券商完全没有必要参与了,只要不是垃圾股,都可以买但不能买券商。

坚决抛弃券商股。他没有增长空间。涨价股业绩能翻几倍,力压券商,科技股是朝阳是生产力,比券商耀眼。
券商板块什么时候起爆

评论列表

志存高远
志存高远 13
2026-06-23 07:30
没买券商股急了吧?
芦荻飞花
芦荻飞花 2
2026-06-23 16:54
说的对,券商股全占了量化的光,没有量化它早死光了
天剑
天剑
2026-06-23 08:33
胆小的人最不值得同情,一天到晚就想着赚快钱,没有一点耐心和信心,什么股票涨追什么股票,结果一次又一次被套死亏损,回调下跌时不敢买,上涨了拼命追,主力会让你占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