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吃了寿司,因为寿司没放米醋不酸,就说中国食物难入口,不如日韩的好吃。

但评论区也有外国网友怼他,说他来中国旅游,是不是就吃了寿司和麦当劳,没吃正宗的中餐?

寿司虽经日本发展演变,成为日本的代表食物,但起源和古代中国也有关联的。国内人吃不惯米饭带酸味,厨师按本地口味调整很正常。

口味有偏好可以理解,但他凭一道外国菜,就否定整个中餐,实在是不够客观。

你觉得他是吃不习惯中餐,还是为了流量故意这么说?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81
2026-06-24 05:39
我们又不会为了迎合极少数奇葩品味的外国游客而制作让本国人难咽的食物

哈基 回复 06-27 16:10
说不定绑去喝百京豆汁嗯吃杭州臭鳜鱼才能让他们食欲大开[捂脸哭]

Ellen 回复 哈基 06-27 16:40
臭鳜鱼是安徽的,杭州是西湖醋鱼

Alexander Hsu
Alexander Hsu 56
2026-06-24 23:46
好了,玩够了,回去当兵吧,乌克兰前线罐头好吃😋

恭喜发财 回复 06-27 06:57
还dei是你啊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7 10:04
他们可能喜欢吃乌贼罐头

素艳览苍穹
素艳览苍穹 43
2026-06-24 12:57
山猪吃不了细糠。
此用户已逗B
此用户已逗B 25
2026-06-24 11:54
回家啃你家的大列巴去吧。
保龄高手
保龄高手 18
2026-06-24 05:29
日本在中式的剩饭团一团的基础上添加了米醋,目地就是保鲜防腐。否则夏天中午吃剩下的晚上就馊了!中国做饭团是方便节日里作为祭品。而日本人作为日常食物,所以要求稍有不同。如果说有啥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糯米放块大肉就是大肉粽了。

wen 回复 06-24 13:30
加醋是为了盖住饭的馊味。

用户87xxx65 回复 06-24 12:39
加米醋保鲜防腐?

狄奥
狄奥 16
2026-06-25 02:16
我一直怀疑小日本做寿司到里面加醋是因为当年偷师的时候,偷出来的寿司自己变质发酸了[得瑟]
大叔·凯尔·李
大叔·凯尔·李 13
2026-06-24 19:20
人家爱吃啥吃啥,关我们屁事
yambo527
yambo527 13
2026-06-24 23:45
这是不是相当于广东人在内蒙古吃了一顿不知道哪里人做的重庆火锅,然后抱怨火锅不够辣,鸭血不对味[哭笑不得]真是莫名其妙。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9
2026-06-24 23:03
一百个一百个口味,不是别人说不好吃就酸,觉得人家肯定是藏什么心思,一定要别人都夸我们,我们才觉得真实吗?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7 10:05
我说他们的菜不好吃,他们也不会高兴

用户14xxx00 回复 06-27 12:17
不用夸也不用阴阳

catlover1199
catlover1199 9
2026-06-24 17:11
为辰护航1992
为辰护航1992 9
2026-06-27 11:30
类似在中国吃了菠萝披萨然后说中餐不好吃[开怀大笑]
大历水手
大历水手 8
2026-06-27 08:17
.寿司什么时候成中餐了?
蔡剑挺
蔡剑挺 7
2026-06-25 10:22
同样都是中国人,我广东的不吃辣难道就否定其他省的饮食习惯?叫我天天吃面包我也不喜欢啊!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7
2026-06-24 17:18
别来了
翦翦风
翦翦风 7
2026-06-27 11:32
别来了
祥云
祥云 7
2026-06-27 10:11
去日本吃吧
用户12xxx39
用户12xxx39 5
2026-06-26 00:39
俄罗斯现在很酸

用户11xxx87 回复 06-28 17:23
连个小小弱鸡乌克兰都打了这么久 对中国挑挑拣拣 我们请你来中国了???

my god
my god 5
2026-06-27 18:42
来中国不吃中国菜,吃日本寿S,,,你认真的?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4
2026-06-28 17:21
来中国吃寿司 拜托不喜欢中国就千万别来真的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4
2026-06-27 08:24
抱歉,临参战前的最后一顿没让你吃好。
飞逝
飞逝 4
2026-06-27 08:32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永远的久远
永远的久远 3
2026-06-25 21:40
这种就是职业黑子博流量的,理它就是给它送流量

为了艾泽拉斯 回复 06-27 02:25
不一定,俄罗斯青年是真心喜欢日本的。

今年 是我的天下
今年 是我的天下 3
2026-06-25 23:10
好吃的也有,啥东西汉化了只会更好吃……除非你档次不够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3
2026-06-28 17:22
去日本吃核刺身
我为自己代言
我为自己代言 2
2026-06-25 16:44
啥玩意儿,野蛮的家伙!到他国要尊重他饮食国文化,最基本不知道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27 20:56
快回去救你的国家吧,都快被乌克兰打爆了
Tina鲍
Tina鲍 2
2026-06-29 00:40
你到中国吃寿司???真离谱
用户25xxx73
用户25xxx73 1
2026-06-25 11:02
每个美食都有好处和难吃,看厨师水平及食材挑选
浮云
浮云 1
2026-06-24 17:17
不用在意这些旁枝末节,关注重点是我们的文化是否有需要改良的地方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1
2026-06-26 11:19
还是去打仗吧,军队的食物好吃
foxwu
foxwu 1
2026-06-27 06:30
日本饭团加醋那是为了盖住饭的馊味
phoenix8839
phoenix8839 1
2026-06-27 19:22
大家以后去德国(或者意大利)一定要点仰望星空,然后评论德国(或意大利)的菜真难吃!真的烂!
耗子
耗子 1
2026-06-27 08:16
国际友人需要放什么醋啊,买几个寿司揣兜里放两天再吃不就有酸味了吗?
老马哥
老马哥 1
2026-06-27 06:58
中国的意大利馅饼也不正宗,居然轻松咬得动。
Z大
Z大 1
2026-06-27 11:46
为了流量专门黑中国
阿钢
阿钢 1
2026-06-27 22:33
米饭有酸味就是臭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