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 74 2026-06-24 23:05 别的先不说,你就告诉我小区电动车的轮子被偷了是不是你们也没有提供监控?那人家不交还真有理由,提供下监控都不愿,还要你们干啥?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6 13:12 提供监控的前提是有监控,为啥没监控呢?因为物业费没交 流言 回复 用户35xxx46 06-26 13:57 有的人欠了一万多,有的人欠几千,说明刚开始并不是所有人都没交吧?但是因为张三没交,你就让交了的李四来承担没有监控的后果,那既然交不交都一样,人家李四不交了又有什么问题?
西吸雾者魏俊杰 49 2026-06-26 10:30 第二个正当理由。我哥车被划了,监控死角,最后物业赔两千,从物业费中扣 银河系用户66xxxx658 回复 06-28 16:49 你哥挺会啊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银河系用户66xxxx658 06-28 23:05 我们交了物业费和停车费,他们就应该保证车辆的安全,出了问题也不要他们赔,至少得告诉我们是谁给弄的,如果连这都说不出来,为什么我们还要交钱
一宇净然 12 2026-06-26 16:20 这些理由很充分啊。交钱没有服务,那还不如业主自己掏钱自己当物业。 用户12xxx24 回复 06-26 16:23 ? 晴隐 回复 06-28 12:57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
Dave 11 2026-06-26 13:46 欠的最多的竟然是想要物业小姐姐的私人微信。看来他是真想要。 我朋友 回复 06-27 09:36 你再看看 Dave 回复 我朋友 06-27 10:32 发完我就发现了,但想了想不改了,骗回复吧,你就被骗了。发完没没人理我,多尴尬。
伟岸 6 2026-06-26 18:15 人才汇聚[滑稽笑][滑稽笑] 君之戀 回复 06-28 15:50 不交物业费的理由是纯段子或者是乱说的,毕竟池塘放毒蛇,工作人员小姐姐不给私人微信,不送粮油米等,确实不够正当[滑稽笑]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2 2026-06-26 17:30 最好的方式,把全国所有私人物业全部裁撤,让各地城投集团成立物业公司派驻管理。 简单点 回复 06-26 18:43 你确定?那是国企,费用多一倍,服务少一半,你还找不到地方投诉。 巴普洛夫实验中的那条狗 回复 06-28 07:12 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城投公司就是个背债人,让他赚钱你咋想的?
氺中旳 2 2026-06-28 05:03 就是 我们小区种的那个树 秋季和春季一直往下面掉紫色的浆果 车上 路上 都是胶粘的 好像是女贞子树。。。 真的很烦人 但是这也不能不交物业费吧! 总是给物业建议能不能给树打点药 让它只开花不结果[微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