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 257 2026-06-22 16:06 双方承认确实尿不到一个壶里 双方承诺尽量不呲对方身上 怕瓦落地 回复 06-24 08:03 精辟[滑稽笑][滑稽笑]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4 12:5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后方 127 2026-06-24 01:00 双方互呛了很久,发现收割欧盟日韩,比互相伤害香多了。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4 08:57 所以现在外面乱哄哄的。全世界都不想让g2走的太近。美国卷金融,中国卷实业,一旦这个组合形成闭环,别人就只能吃土了。
夜里阳光 50 2026-06-24 01:03 历史不好好学,八国联军侵华,美国积极参加的 知心换命 回复 06-24 01:51 国家和国家之间应该谈的最多的是利益。 不忮不求 回复 06-24 06:28 退还是有,但可不主动,是被我们抓包了他虚报战损,加上老美当年实力在列强中也就一般,所以还讲点理有个人样[捂脸哭]
精彩呈现 47 2026-06-24 08:06 老美是用下毒的方式,慢性毒药,专门对付年轻人。 白咕咕 回复 06-26 08:14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爱国了。不否认有甜甜圈之流,但你不能说全是甜甜圈
一只鱼 42 2026-06-24 07:48 没有永远的平衡。同在一个经济大环境,利益冲突没法避免。就算没全面对抗,局部对抗绝对不会停。。。。。[晕][晕][晕] 潘永凯02 回复 06-24 08:59 那倒是的
XXI 39 2026-06-24 14:06 老美:我不跟老中打,我是世界第一。我跟老中打,赢了我是世界第一,输了,我是世界第二。那我为什么要打? 奎文60D 回复 06-24 15:30 赢了,输了,都不可能再是第一。而且,说不定就这么没了。
用户10xxx78 39 2026-06-24 13:59 还没互掐?评论区都是来搞笑的吧?你不能因为国家把你保护的太好,就以为世界是安全的吧?除了物理方面没出现互掐,哪里没有互掐?生物战,金融战,科技战,渗透战,文化战,舆论战,哪天停过了?哪怕物理战都特么差点干起来了,你不知道空军王伟,你应该也得知道南海事件吧? 维维 回复 06-24 15:13 试探了10来年,就这一年消停多了,没发现吗? 根哥 回复 维维 06-24 17:50 消停?那是你眼界不行。
飞羽 35 2026-06-24 08:01 美国迄今为止从未与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正面发生过军事冲突 飞羽 回复 点击注册账号 06-24 09:36 所以说啊,中美两国就不可能打起来,谁都不傻,柿子还是得挑软的捏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24 09:14 你欺负人也不会找你们村最横的那个和最能打的那个直接动手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16 2026-06-24 22:42 第四点隔这放屁呢,不是世仇但是处处有仇。美国在这使绊子设障拖慢了中国统一东亚秩序的脚步,但它无法逆转东亚重心回归东亚的历史趋势。美国对华围堵是客观存在的、多层次的长期战略竞争。但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任何遏制围堵中国的企图都不可能得逞。我们这一代人,或许无法见证中美博弈的终局,但能清晰地看到:中国足够强大时,东亚终将被纳入新秩序的轨道。
用户10xxx06 11 2026-06-24 11:36 合则两利,斗则两伤。霉国是商人立国不会那么傻的。如果他以后宗教化了就难说。 其实我喜欢你啊 回复 06-25 10:53 美国商人在找到下一个宿主的时候不会让美国宗教化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8 2026-06-24 02:14 世界那么大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4 05:26 欧盟日韩都来不及收割,何苦互掐呢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4 09:02 太平洋很大能特么容下中美两国,欧日韩能不炸毛吗?
坚果二叔 3 2026-06-24 11:15 不是老中不爱管老美的闲事,没到时候,还在攒劲呢,老美等死吧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4 13:03 中国没喊过这个,是说的:太平洋很大,完全容得下中美两个国家[握手]你要细品
帅帅帅 3 2026-06-25 20:52 中美都没到活不下去的地步,特朗普搞的战略收缩回北美,美国只不过从世界最强变成了区域最强,他照样能稳稳拿捏南北美洲,东大目前并没有接棒美国成为世界警察的意思。老美最大的问题恰恰是把自己当成了世界警察而已,过于关注全球的事,反而忽略了国内的问题。两边的目标都不一样,这个世界很大,容得下中美两个强国。
雁飞鱼在水 2 2026-06-25 18:43 这就是思维误区,很多人都认为帝国的落幕,往往会有一场盛大的退场大戏。其实根本就不是,帝国的毁灭往往都要经历一场丑陋且蹩脚的战争。英国的布尔战争,苏联的阿富汗战争,美国跟伊朗的战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