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老美老中为啥不互掐,这是我见到最接地气的解释!

老美老中为啥不互掐,这是我见到最接地气的解释!

评论列表

强子
强子 257
2026-06-22 16:06
双方承认确实尿不到一个壶里 双方承诺尽量不呲对方身上

怕瓦落地 回复 06-24 08:03
精辟[滑稽笑][滑稽笑]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4 12:58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后方
大后方 127
2026-06-24 01:00
双方互呛了很久,发现收割欧盟日韩,比互相伤害香多了。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4 08:57
所以现在外面乱哄哄的。全世界都不想让g2走的太近。美国卷金融,中国卷实业,一旦这个组合形成闭环,别人就只能吃土了。

长天鲲鹏
长天鲲鹏 104
2026-06-23 21:46
双方同意:实在憋不住,吡欧盟,日韩,G20其它身上!且互不干涉!
斗战胜佛
斗战胜佛 54
2026-06-24 07:59
有大肥肉不吃,谁还去啃肯定崩了牙的大骨头?
夜里阳光
夜里阳光 50
2026-06-24 01:03
历史不好好学,八国联军侵华,美国积极参加的

知心换命 回复 06-24 01:51
国家和国家之间应该谈的最多的是利益。

不忮不求 回复 06-24 06:28
退还是有,但可不主动,是被我们抓包了他虚报战损,加上老美当年实力在列强中也就一般,所以还讲点理有个人样[捂脸哭]

精彩呈现
精彩呈现 47
2026-06-24 08:06
老美是用下毒的方式,慢性毒药,专门对付年轻人。

白咕咕 回复 06-26 08:14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爱国了。不否认有甜甜圈之流,但你不能说全是甜甜圈

一只鱼
一只鱼 42
2026-06-24 07:48
没有永远的平衡。同在一个经济大环境,利益冲突没法避免。就算没全面对抗,局部对抗绝对不会停。。。。。[晕][晕][晕]

潘永凯02 回复 06-24 08:59
那倒是的

XXI
XXI 39
2026-06-24 14:06
老美:我不跟老中打,我是世界第一。我跟老中打,赢了我是世界第一,输了,我是世界第二。那我为什么要打?

奎文60D 回复 06-24 15:30
赢了,输了,都不可能再是第一。而且,说不定就这么没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9
2026-06-24 13:59
还没互掐?评论区都是来搞笑的吧?你不能因为国家把你保护的太好,就以为世界是安全的吧?除了物理方面没出现互掐,哪里没有互掐?生物战,金融战,科技战,渗透战,文化战,舆论战,哪天停过了?哪怕物理战都特么差点干起来了,你不知道空军王伟,你应该也得知道南海事件吧?

维维 回复 06-24 15:13
试探了10来年,就这一年消停多了,没发现吗?

根哥 回复 维维 06-24 17:50
消停?那是你眼界不行。

吾名小世
吾名小世 36
2026-06-24 14:40
本来就是,不跟老中打,白头鹰永远是武林盟主,一打地位就没了,打赢了也还是盟主,老中目前又不想当盟主
飞羽
飞羽 35
2026-06-24 08:01
美国迄今为止从未与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正面发生过军事冲突

飞羽 回复 点击注册账号 06-24 09:36
所以说啊,中美两国就不可能打起来,谁都不傻,柿子还是得挑软的捏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24 09:14
你欺负人也不会找你们村最横的那个和最能打的那个直接动手

一步一想
一步一想 26
2026-06-24 10:55
一和二不想干架,那其他人就只能是菜…
A  海
A 海 19
2026-06-24 19:53
“中美永远尿不到一个壶里,但是能保证不会尿到对方身上”!也不知道是谁发的评论中美最新关系定位
龙井小麦
龙井小麦 19
2026-06-24 12:07
把两个国家当成两个街溜子了。。。。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度尽劫波兄弟在金戈铁马入梦来 16
2026-06-24 22:42
第四点隔这放屁呢,不是世仇但是处处有仇。美国在这使绊子设障拖慢了中国统一东亚秩序的脚步,但它无法逆转东亚重心回归东亚的历史趋势。美国对华围堵是客观存在的、多层次的长期战略竞争。但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任何遏制围堵中国的企图都不可能得逞。我们这一代人,或许无法见证中美博弈的终局,但能清晰地看到:中国足够强大时,东亚终将被纳入新秩序的轨道。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5
2026-06-24 10:05
中美必有一战,抵制西方文化入侵,任重道远
无边无际
无边无际 14
2026-06-24 03:16
话糙理不糙
用户40xxx46
用户40xxx46 13
2026-06-24 14:16
都是一个村儿的。一家独大就摇色盅。三人对打就斗地主,两人切磋就耍太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1
2026-06-24 11:36
合则两利,斗则两伤。霉国是商人立国不会那么傻的。如果他以后宗教化了就难说。

其实我喜欢你啊 回复 06-25 10:53
美国商人在找到下一个宿主的时候不会让美国宗教化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9
2026-06-24 06:40
老美是生意人,会维护表面和平关系,和气生财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8
2026-06-24 17:42
双方确认,都不尿对方身上![滑稽笑]
魂  淡  。
魂 淡 。 8
2026-06-24 17:41
想多了,中国现在韬光养晦而已。中国登顶之前必有一战来改变世界格局。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8
2026-06-24 19:34
美国佬是坏,不是蠢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钢都有铁有山有水有才子 8
2026-06-24 02:14
世界那么大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4 05:26
欧盟日韩都来不及收割,何苦互掐呢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回复 06-24 09:02
太平洋很大能特么容下中美两国,欧日韩能不炸毛吗?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8
2026-06-24 13:34
老美连小伊都搞不定,小伊的导弹打不到美国本土,对我们来说可是小意思,还有可能是核弹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7
2026-06-25 03:36
首先得感谢东风吹到了大西洋。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7
2026-06-24 21:01
老美不傻,怎么可能不知道老中是它的掘墓人,老中只求财?你太年轻了
用户94xxx13
用户94xxx13 7
2026-06-24 11:19
精辟!高人!
浪里白条
浪里白条 6
2026-06-25 13:39
消停是不可能消停的,就美国佬的德行不打物理对抗就不是对抗了?它们干死苏联可没用核弹
浩气
浩气 6
2026-06-24 07:53
啥时候开始执行后羿计划
淡了就忘了
淡了就忘了 5
2026-06-25 10:45
老中天下无敌
小浪礁
小浪礁 5
2026-06-25 13:28
动机不纯啊!
秽翼暗鸦
秽翼暗鸦 4
2026-06-24 18:55
这俩干起来,人类就没了
用户72xxx91
用户72xxx91 4
2026-06-24 22:35
老中跟老美现在就是在做局坑西欧,死活不让毛子入欧,西欧已经高福利一个世纪了,都是从老美老中身上吸血过日子
暗影熊
暗影熊 4
2026-06-25 17:44
有没有可能,苏德先是联手瓜分了波兰
坚果二叔
坚果二叔 3
2026-06-24 11:15
不是老中不爱管老美的闲事,没到时候,还在攒劲呢,老美等死吧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4 13:03
中国没喊过这个,是说的:太平洋很大,完全容得下中美两个国家[握手]你要细品

shanafp
shanafp 3
2026-06-25 15:29
切忌国家过度拟人化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6-06-25 01:51
虽然G2是坑,但人家真想试试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3
2026-06-26 10:43
美国对华病毒战科技战贸易战关税战什么手段都用上了,热战是自取灭亡美国又不傻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3
2026-06-25 06:03
这个老美特指建国同志
帅帅帅
帅帅帅 3
2026-06-25 20:52
中美都没到活不下去的地步,特朗普搞的战略收缩回北美,美国只不过从世界最强变成了区域最强,他照样能稳稳拿捏南北美洲,东大目前并没有接棒美国成为世界警察的意思。老美最大的问题恰恰是把自己当成了世界警察而已,过于关注全球的事,反而忽略了国内的问题。两边的目标都不一样,这个世界很大,容得下中美两个强国。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6 11:19
关键还是自身要有实力,而且一直在发展进步
雁飞鱼在水
雁飞鱼在水 2
2026-06-25 18:43
这就是思维误区,很多人都认为帝国的落幕,往往会有一场盛大的退场大戏。其实根本就不是,帝国的毁灭往往都要经历一场丑陋且蹩脚的战争。英国的布尔战争,苏联的阿富汗战争,美国跟伊朗的战争。
对方正在怼人
对方正在怼人 1
2026-06-25 01:34
特朗普:我只是唬,又不是傻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2026-06-24 05:27
别给你美爹洗了,这东西憋着一肚子坏水想搞死中国
钓鱼的@Miao~
钓鱼的@Miao~
2026-06-25 12:44
第四条,胡扯!八国联军没有美国佬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