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外卖小哥改装的电池,被查获!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外卖小哥改装的电池,被查获!

评论列表

咕咕达
咕咕达 76
2026-06-23 09:14
铅酸电池的话,其实没啥问题

无限可能 回复 用户16xxx71 06-24 16:52
你要弄清楚铅酸电池和锂电池的分别,铅酸电池几乎可以说没有起火的风险,可是锂电池就不一定了。

用户16xxx71 回复 06-24 11:58
电车还不是拿干电池组装起来的,都一样

wair
wair 45
2026-06-23 16:42
作为一个物理老师,没听明白啥叫4串5并。

生姜 回复 06-23 22:22
都是大聪明,串联和并联能接一起,第一次听说

用户11xxx75 回复 生姜 06-23 22:42
可以呀,物理课不就有这样题么?

大雄
大雄 30
2026-06-23 16:27
这小哥要飞起,妥妥单王![滑稽笑]

老百姓 回复 06-24 14:40
外卖都用锂电,谁用这垃圾重的要死时间长了车都要散架

用户13xxx87 回复 老百姓 06-25 04:41
便宜啊

梦想的世界
梦想的世界 28
2026-06-23 12:42
108v

雨落风轻 回复 06-23 13:19
9块电池,4串5并,总电压不超过48伏,没什么问题呀!

实话实说 回复 雨落风轻 06-23 22:52
但电流大易烧电机

用户84xxx16
用户84xxx16 26
2026-06-23 13:12
偷电池的把,线都没有接。

用户84xxx35 回复 06-24 11:40
9块电池,这线接不了,当然你要硬接我没话说

吾爱photo 回复 用户84xxx35 06-24 12:40
嗯对,两并四串余一不接可以

AMX 13 90
AMX 13 90 25
2026-06-23 12:17
以前试过,拿三四套电池,电机受不了的。

雨落风轻 回复 06-23 13:18
9块电池,4串5并,总电压不超过48伏,电机怎么吃不消?

风清扬 回复 06-23 12:29
你接错线了吧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20
2026-06-23 16:15
又不是锂电池,不会爆炸起火
祣荇的蝸 牛
祣荇的蝸 牛 19
2026-06-23 11:07
太重,不如上锂电,铁锂很安全

疾风之狼 回复 06-23 12:22

用户18xxx88 回复 疾风之狼 06-24 16:14
太重也影响续航

7631587
7631587 17
2026-06-23 13:14
我下班回家在国道上摩托车67码居然追不上一辆车牌是国标的25码电瓶车,这点道理不懂吗?

用户98xxx11 回复 06-23 16:47
我80只能跟着电车后面吃土

风萧萧兮易水寒 回复 06-23 23:21
看不起我9号车主不是[狗头][狗头]

王哥
王哥 15
2026-06-23 13:01
铅酸电池狗都不用,重量大,行程短。这都快100斤了吧?

hughie32 回复 06-23 18:04
超过了!

漫步 回复 06-23 18:37
一百一十多块

贝吉塔
贝吉塔 13
2026-06-23 15:10
虽然有点夸张,但是明显是塞进去摆拍的,线都没接。
晓风微凉
晓风微凉 11
2026-06-24 01:12
串鸡毛这电极连接线都没有打上,看螺丝口感觉像AI合成的,再说了铅酸装两组电池很正常

晓风微凉 回复 子夜猫灵 06-26 09:47
这图都是假的啊,两个电池同极接就是了

子夜猫灵 回复 06-26 01:38
问题是9个电池呐!怎么平分两组?

泰猫
泰猫 10
2026-06-24 12:04
电池这玩意老老实实还是别乱改,不出意外还好不然够你后悔一辈子
无垠远空
无垠远空 9
2026-06-23 14:40
有几个外卖小哥用铅酸!
砼龙
砼龙 9
2026-06-24 00:15
[哈哈笑]笑死我了,并9个土豆,以为自己秒天秒地了?这种人在路上我能给他拉的连我尾灯都看不见

1箭射2鸟 回复 06-24 15:04
你这个才是正解。。[点赞][开怀大笑]

肖申克的舅叔 回复 06-27 20:23
又是你们这批极速电鸡党,上次在路上拉130还被个骑改装电鸡的年轻人放飞机,搞得我被车友们笑了几个月600c还追不上个改装小电鸡[捂脸哭]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8
2026-06-24 22:50
不就是为了增加续航挣口饭吃吗?干吗上纲上线,别用锂电就安全!

用户10xxx28 回复 06-24 23:57
撞死的比锂电烧死的多多了。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8
2026-06-23 23:53
铅酸电池很安全、但自重太大、能量比低,事实上里程增不了多少,还不如月租换电、随便造、
hughie32
hughie32 7
2026-06-23 18:03
规格不一样啊!
Jie
Jie 6
2026-06-24 17:21
目测108V
Werewolf
Werewolf 6
2026-06-24 00:35
并联没问题吧,
嗷
5
2026-06-24 15:54
🧐这当量能把仁轰上天
劉友傑
劉友傑 5
2026-06-24 11:45
太重了

回复 06-24 16:44
20安电瓶12斤,9个108斤。 35安电瓶18斤,6个108斤。 72 35的车不大把啊。

MISSBABY
MISSBABY 5
2026-06-24 16:12
一个坑就给车架干成两段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6-06-24 12:34
108V,这是要跟小轿车拼航程吗
劲非
劲非 4
2026-06-24 12:29
9块大电池也只是微微一笑
军号
军号 4
2026-06-24 11:27
12*9=108V!不得了不得了!
雨落风轻
雨落风轻 4
2026-06-23 13:18
4串5并,总电压不超过48伏,没什么问题呀,为什么被查?

狐狸 回复 06-23 17:12
4串5并你怎么接?

用户59xxx20 回复 狐狸 06-24 00:04
9块电池你怎么个4串5并?

雨露均沾
雨露均沾 4
2026-06-26 21:15
电池总重量200斤
wair
wair 4
2026-06-24 22:17
我觉得9块电瓶组合的最优解是3并3串。电压36v。内阻低,最大电流大
北部湾0
北部湾0 3
2026-06-24 12:43
应该是10个电瓶,有一个没拍到,其中五个串联成60V,与另一组并联使用。
勿谓言之不预也
勿谓言之不预也 3
2026-06-24 11:24
底盘低,稳当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6-06-24 17:43
重大的事
XC90
XC90 3
2026-06-26 23:48
外卖小哥基本不会用这种电池,又大又重,换个80或者100安锂电池能跑200多公里,比这个小还轻。
花中歌
花中歌 3
2026-06-27 15:12
串联增加电压,并联增加电流。不换控制器是不能用的,直接就烧了!
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 3
2026-06-24 12:16
这自重要撞一下人堪比汽车车祸现场
用户_746534
用户_746534 3
2026-06-24 19:31
没有安全之说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6 16:35
才九个
影子
影子 2
2026-06-24 18:31
那么为什么他要装这么多电瓶?他的目的是什么?
无限
无限 2
2026-06-23 15:50
所以要全面清查外卖小哥非法改装行为,违法者从重处罚或判刑。
路过
路过 2
2026-06-24 23:38
当年的改装电摩,跑起来跟飞一样,刹车根本刹不住。
字博
字博 2
2026-06-24 21:38
随便一张图就能编个故事
tfff
tfff 2
2026-06-26 19:02
装个翅膀🪽能飞起来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7 10:36
碍着谁了?起火了吗?那些没改的照样该着着该爆爆,去查去呀!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6 21:44
这个牛逼啊,都不用充电了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2
2026-06-26 20:04
这是要两天两夜不休息去跑吗?
君潇醉
君潇醉 1
2026-06-24 20:33
人家只用兩瓶电池,其他的是备用电池,半路上没电直接换另一组。
smart
smart 1
2026-06-25 04:03
这个电池适合送外卖?充电充12个小时能充满吗
龙海天魔
龙海天魔 1
2026-06-26 15:42
张雪电车
楚天贱客
楚天贱客 1
2026-06-24 18:51
瞎编!连基本常识都不具备。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4 20:37
啥也不懂就是一通喷,这电池唯一的优势就是不容易烧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6-06-24 14:12
哪个送外卖的会用铅酸电池?
壳壳
壳壳 1
2026-06-24 18:25
铅酸的最多也就跑个六七十公里
999 999
999 999 1
2026-06-23 23:42
穿越火线?
大鲜
大鲜 1
2026-06-24 03:22
速度达到第一宇宙速度
王飞
王飞 1
2026-06-24 15:19
至少还有一块,这样不行,当然不排除前轮也装电机,两套系统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6-06-24 09:27
新能源
如果我还是洛
如果我还是洛 1
2026-06-26 19:18
别扯淡了,现在外卖都是有充电箱的,充电箱距离不到3公里,每天租金10块,随便用
辉哥
辉哥 1
2026-06-24 21:52
我朋友跑外卖的,车子是换电的那种,能跑80公里每小时。
用户99xxx12
用户99xxx12 1
2026-06-26 22:16
这开起来比歼20都不差
王xf
王xf 1
2026-06-25 15:40
铅酸电池很安全的
吃豆脑爱放卤
吃豆脑爱放卤 1
2026-06-27 00:52
这有串有并也最多60 铅酸电池问题不大
菜叶
菜叶
2026-06-24 20:17

路人甲 回复 06-26 21:16
有图就十分明白

潇洒的嗎喽
潇洒的嗎喽
2026-06-24 01:47
算你十块铅酸,才跑多远,又不是换电一会就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