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武汉一烧烤店老板 最近愁得头都大了 砸260万开的店,日营收才不到1000。

武汉一烧烤店老板

最近愁得头都大了

砸260万开的店,日营收才不到1000。

他做烧烤十多年攒了点家底,本来想升级做个大店冲连锁,把全部积蓄全砸进去了,光定制的发光龙虾招牌就花了小十万,软装全用的环保好材料,还专门请了佛供着,食材也都挑的顶品级的,明厨亮灶比普通路边摊干净不知道多少,可就是没客人愿意进门。

我真的觉得很多做餐饮的老炮最容易踩这种自嗨坑,总觉得自己懂行,把“我觉得好”等同于“消费者愿意买单”,你开个烧烤店装得跟高端会所似的,普通撸串的人路过都怕人均超预算不敢进,你食材再好人家没尝过哪知道啊?光靠情怀砸钱可不就被市场教做人。

你们平时撸串会特意选装修高档的店吗?评论区聊聊呗。

评论列表

夜愿
夜愿 52
2026-06-23 08:56
再包装的地摊烧烤,也就是个烧烤,普通人消费不起,高端的佛祖看不上。多年前的电视剧里有人把道理讲了
阿松
阿松 25
2026-06-24 10:04
撸串肯定路边摊接地气
冷月琴沁
冷月琴沁 20
2026-06-24 11:47
高档烧烤店?不还是烧烤店吗?除了贵还是贵,吃进去拉出来的都是翔!还是拉出黄金不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回复 06-27 10:27
太低档的吃了,拉出来的可能是稀翔,还一次拉不完得拉好几次[静静吃瓜]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20
2026-06-24 20:00
呵呵,撸串的大部底层老百姓,你装修那么豪华,哪个敢进?
黯然
黯然 6
2026-06-24 15:29
烧烤,就要路边摊那种,接地气,有人气,整豪华了反而没人去。大饭店也是,但是人家主要是接宴席,大型聚会,普通人三五个朋友喝小酒,一般都是小馆子。
黑虎泉
黑虎泉 6
2026-06-25 22:09
烧烤需要装修260万?疯了
站在岸上的鱼
站在岸上的鱼 5
2026-06-26 08:52
高档的烧烤得有多贵?设施,工人装修食材一切都得配得上高档二字,地摊烧烤小点都要两三百了~谁愿意花个几千去吃烤串??[哭笑不得]当然有小部分人去吃,那是需要时才会去,而且安安静静的吃烧烤,或者包个厢吃烧烤,根本不像那么一回事[滑稽笑]所以又有多少生意!
czb186
czb186 5
2026-06-26 06:46
叶公好龙,此龙非“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5
2026-06-27 22:46
说直白了,越不接地气,生意越不好,看看一些路边摊位,生意不知道多红火热闹,装潢越讲究,相反。越难聚起人气,无一例外!
好不好喝
好不好喝 4
2026-06-26 00:39
问题就出在那个佛上,你没上贡,开光啊,送迈巴赫,这些东西啊[doge][doge][doge]
Dongxiaojian
Dongxiaojian 3
2026-06-27 17:54
烧烤不能天天来食,烧烤食材本身有热气。老细投资几百万元烧烤店,本来想着来赚到钱。奈何每日日结钱少,几时能收回成本未知数。投资有风险劝君们谨慎考虑,投资开店也有关店风险。毕竟出意不是那么好做,要是投资失败钱跟似树叶吹走。
56446894
56446894 2
2026-06-26 09:52
十万块搞个发光的牌子,这头脑不咋地吧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2
2026-06-26 11:22
260万?烧烤店?洗钱的吧?
纯属虚构
纯属虚构 2
2026-06-24 16:35
没事的,再坚持几十年。不计成本,就会回本
吾名
吾名 2
2026-06-24 11:49
烧烤,这种店。看都不看。
宽以待人
宽以待人 2
2026-06-26 05:43
啥店需要260万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6 08:30
这开屏广告消停一天了,又来
潘驴邓小闲
潘驴邓小闲 2
2026-06-27 20:02
老板把产品改个名字,改成日式烧鸟,赚的飞起[滑稽笑]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6 17:36
烧烤店好不好,主要看肉筋怎样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2
2026-06-25 16:19
要接地气才行
凯K
凯K 1
2026-06-25 09:16
这老板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
人生如初见
人生如初见 1
2026-06-25 11:45
请佛吃龙虾吗
不一样视角
不一样视角 1
2026-06-24 16:19
高档装修的成本消费者可不愿意帮你摊销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
2026-06-26 09:36
请个招财猫
何求何欲
何求何欲 1
2026-06-25 23:29
时代变了,以前是背靠大树好乘凉。现在背靠大树渣都不剩,
kukou_cheng
kukou_cheng 1
2026-06-27 20:43
咋不说花了2600万呢
秋殇
秋殇 1
2026-06-26 12:50
[哭笑不得]你这是典型的坑合伙人的钱啊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
2026-06-27 10:25
几十万做招牌,我是来吃烧烤的,又不是吃招牌
成成味屋铺
成成味屋铺 1
2026-06-26 17:49
门口路过都怕收费,请个客还要打听价格,状着短子才敢进
梁永强
梁永强
2026-06-25 16:06
现在餐饮便、靓、正才是王道,花钱搞装修成本价格上去了消费直接断崖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026-06-26 13:15
武汉人很接地气,烧烤也是平民美食,你搞这么高大上,一看就想坑人,谁敢进去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