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

昨天我坐的网约车,司机是位70后,一路没多余的话。快上高速时,我说下大雨不安全,不走高速了,他立刻就掉了头。到了小区,因为下雨,我让他送进地下车库,他也没说啥。这是我头一回主动给五星好评。本来想打赏,可默认最低额度是26.66元,就没弄。又想给1元,觉得太少,也作罢了。等我有钱了,要给所有合心意的人都打赏。

评论列表

阳光
阳光 38
2026-06-22 20:37
他也希望你默默地上车默默地下车不要说谢谢也不要说再见
陈醉
陈醉 31
2026-06-23 07:01
26.66就给吧,人家不嫌少。你根本一点心都没有。

超越极限 回复 06-23 16:33
车费也就三四十。打赏要给26.66。

阿满 回复 超越极限 06-23 18:51
都让平台扣没了

子昊
子昊 19
2026-06-22 23:16
上次一90后的小兄弟,雨伞落在他车上,和小兄弟说,有机会顺路就带过来,第二天他就带过来了。在平台上发了5元红包,虽然不多,聊表心意。

用户10xxx26 回复 06-23 09:44
5元别人电费都不够

用户10xxx41 回复 06-23 06:17
把别人的善意当作你占便宜的借口

tb22709075
tb22709075 19
2026-06-23 13:09
讲大话要小钱的主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6
2026-06-23 17:50
装逼
三人行
三人行 13
2026-06-24 06:39
平台抽三成,没有哪家实体公司有这么赚钱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6
2026-06-24 09:44
我晚上八点半打滴,司机竞说堵车,今晚是端午前夜要堵到十一点钟,让我去坐地铁!岂不此理?我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坚持不下去,结果只是东二环稍微有点慢行而已。这比每天早晚高峰好太多了。司机怕堵车就应该待在家里不要岀来接单岂不是更好!真心希望无人驾驶车尽快上线运营吧!

2020恭喜发财 回复 06-27 05:55
不是堵车,是价格太低了人家干不着,无人驾驶车上线运行了,价格你未必接受得了。说白了就是一个性价比问题。价钱给到位,背着你也能过去!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5
2026-06-23 09:25
作什么作呢
阿术
阿术 5
2026-06-23 18:13
少年不知阿姨好。
用户43xxx77
用户43xxx77 4
2026-06-23 23:25
量力而为就好。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4 13:47
直接扫码犯法?
1100032
1100032 1
2026-06-23 18:32
什么小区,允许网约车进地下车库?

用户10xxx69 回复 06-23 21:08
哪个小区都容许,你告诉我哪个小区不可以?

1100032 回复 用户10xxx69 06-23 22:24
你那是奇葩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