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蒋万安:我是台湾人 台北市长蒋万安接受《联合报》专访时再次重复,“我是台湾人、

蒋万安:我是台湾人

台北市长蒋万安接受《联合报》专访时再次重复,“我是台湾人、就是中华XX国民,这就是我的立场”。

蒋万安这个论述跟侯友宜有些相似。侯友宜2023年接受日媒专访时被问到你是“中国人、台湾人、中国人也是台湾人”时,不回答,只称“我是中华XX国民”。

蒋万安比侯友宜“更进一步”,直接选择了“台湾人”。

“台湾人”只是个“地区”表述,跟“福建人”一样,但在民进党操弄下,早已变了味;蒋万安只讲“台湾人”,是跟绿营一致?

评论列表

_虫子
_虫子 48
2026-06-24 05:37
国民党哪个不是这样的,不要指望国民党会好到哪里去,连台湾人都觉得国民党蛇鼠两端,左右逢源,所以每次选举都输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5
2026-06-24 18:53
台湾属于中国,联合国承认的,说是中国人的勇气都没,没资格当省长
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 13
2026-06-24 15:45
蒋光头的台独血脉

用户10xxx13 回复 06-24 19:42
老将可不是台独,他想吐并大陆,可是没实力

对方正在输入 回复 06-25 01:13
将光头从来没想过独立,就算他儿子也没想过!

和风
和风 11
2026-06-24 12:09
你是台湾人,我是山东人
Time flies
Time flies 10
2026-06-24 14:23
台独是一定要清除的 历史罪人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8
2026-06-23 15:53
不是很正常啊,你凭什么认为他会理由应当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因为他是国民党,还是因为他是蒋家人。

依然的浪漫 回复 06-23 21:47
这并不重要,蒋吹也不重要,知道他什么立场同样不重要。在全民意志下,在绝对实力下,他、他们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试图改变的人和事物都将灰飞湮灭。这就是常说的历史潮流、天下大势。我非常认同美国前国务卿说的"从实力出发"只是他说错了对象而已。只要大陆实力够,什么都𣎴是事。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6-06-24 20:12
再怎么样不能分裂中国,出卖民族利益。有什么事可以关上门谈判。
未知
未知 5
2026-06-24 20:03
不承认是中国人就是敌人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 5
2026-06-24 18:56
老蒋也不敢这么说
阿建
阿建 4
2026-06-24 23:11
一点没错,是台湾人
怡乐窝
怡乐窝 3
2026-06-26 11:08
这些无良小编光消费国民党的,有本事去消费民进党的那些败类,,比如民进党发言人吴铮,台湾陆委会发言人梁文杰,这些人铁铁的台独顽固分子,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还要在台湾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台湾人滚回大陆!!!这些民进党的人不好好去抨击老喜欢搞国民党
深呼吸
深呼吸 3
2026-06-25 10:05
Td蹦跶不了多久了。
Prost
Prost 3
2026-06-25 17:07
无所谓他怎么讲,这个世界是物质世界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3
2026-06-27 02:08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愿祖国繁荣富强昌盛。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5 17:05
不会投降的,只有打。
Reliwar
Reliwar 2
2026-06-25 19:27
武统
用户57xxx66
用户57xxx66 2
2026-06-25 08:54
暗独明独都是独,都是毒
摊子
摊子 2
2026-06-24 17:41
就你这个态度,你家两蒋永都不能落叶归根。。。。。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6 15:44
这蒋孙不是什么好鸟
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 1
2026-06-25 00:16
搞政治唯唯诺诺,成不了气候
凉快
凉快 1
2026-06-25 16:26
台湾有几个政客不虚伪?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
2026-06-25 05:46
你祖上比你有种哦!还好意思姓蒋,难怪蒋有松都不认你这个弟弟哦
闪电小鱼儿
闪电小鱼儿 1
2026-06-26 02:45
咋不说他是台北人
12345
12345 1
2026-06-24 10:15
配合国民党夺取执政权而已,郑丽文已经冲锋在前了,蒋万安作为预备队以防万一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026-06-26 01:42
那就打倒国民党
雨湿寒
雨湿寒
2026-06-24 15:20
叫中国人都不敢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