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化发展就是死路一条,人都是有私心的,古巴坚持到今天是什么样子?也学中国发展私营经济了。平等是相对的,只是应该保证底层人也能活好。
回:
①集体化发展就是死路一条?
那么,中国小区物业合同都有小区集体名义签定的,为何不是死路一条,而是合法有效呢?
②人都是有私心的?
为何大夫不把切掉的肿瘤拿回家?
不是有私心,而是都有贪占好处的心。
③私心再大,也不能鸠占鹊巢,因为有被消灭的危险。
④古巴不是现在才学中国,而是前60年就学中国。那时候中国是公有制。

集体化发展就是死路一条,人都是有私心的,古巴坚持到今天是什么样子?也学中国发展私营经济了。平等是相对的,只是应该保证底层人也能活好。
回:
①集体化发展就是死路一条?
那么,中国小区物业合同都有小区集体名义签定的,为何不是死路一条,而是合法有效呢?
②人都是有私心的?
为何大夫不把切掉的肿瘤拿回家?
不是有私心,而是都有贪占好处的心。
③私心再大,也不能鸠占鹊巢,因为有被消灭的危险。
④古巴不是现在才学中国,而是前60年就学中国。那时候中国是公有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