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我见过正在尿尿被炸的乌军,见过拉屎被炸的乌军,见过正在起飞的乌军机长被炸,万万没想到还有更离谱的,但是这样的死法还挺丢人的 往好处想:乌军没人收尸,也就死的不丢人了。 往坏处想:可怜无定河边骨。都没人收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