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at 23 2026-06-25 11:11 都以为日本4:0赢突尼斯很牛,但那是突尼斯自己打的太差,不如南非,人家把韩国队都赢了。日本没遇到太大的压力,淘汰赛就完全不同了,日本会感到压力都增,想赢就没那么容易了。
有球必应 3 2026-06-23 07:13 倭国今年只要不对上美国,很可能要进决赛。淘汰赛对手是谁都没太大问题,如今的倭国男女足在世界杯上都很有竞争力。 用户16xxx97 回复 06-25 16:38 吹牛逼就可以进决赛 除奸行动队 回复 06-25 13:17 倭寇进不了决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