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说怎么突尼斯队0:4输的这么干脆!原来问题出在这看台上球迷中啊!
注意到这两位了吗?
他们不是在界王那里锻炼吗?怎么也偷偷的跑到世界杯看球了!
就王子那个架势,突尼斯球员肯定心领神会,不输球恐怕离不开这体育场啊!
日本队胜之不武, 全靠外援![呲牙]

哈哈,我说怎么突尼斯队0:4输的这么干脆!原来问题出在这看台上球迷中啊!
注意到这两位了吗?
他们不是在界王那里锻炼吗?怎么也偷偷的跑到世界杯看球了!
就王子那个架势,突尼斯球员肯定心领神会,不输球恐怕离不开这体育场啊!
日本队胜之不武, 全靠外援![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