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2 33 2026-06-24 23:38 那你别吃肉了,每天丢给摊主一百块钱,跟他说每天卖几斤低价好肉,既保护了生物环境又积了德还让别人吃到了肉,你菩萨你圣人,我们吃肉你看着,家家户户吹空调你家别吹
钉针 16 2026-06-25 19:22 也不能说没道理,毕竟能量守恒,屋里开空调凉了,屋外面确实就热了。如果你现在去人少建筑也低的农村,肯定会比城市里凉快一些的。 每次看到名字很长的靓仔我都是猛的虎躯一震 回复 06-26 05:00 搞笑呢? 建筑高的地方遮挡多,高楼层也比较通风。你说哪个热一点? 拿我老家湘北平原来说,都是一层的平房上面加个防晒层。太阳从早晒到晚, NEW 回复 06-26 00:32 印度有话说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