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波罗的海的小强,立陶宛怎么能低头呢?应该继续杠下去。
而作为东方大国,立陶宛迫于经济压力,只是认为应该更名,就这样给他松绑吗?年外贸额7,000亿的鼻屎大的地方,正是因为其小,他才更有可能因为利益的利诱,随时反水,变得反复横跳。所以打就要打痛,打成一个标杆,打成一个榜样,让那些准备跳和有可能跳的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
台北答应的没给,美国答应的没到位,经历了5年的撕扯,欧文从旁观也开始施压,这才是立陶宛转向的原因。他并没有醒悟,他只是觉得自己的智商还可以,可以及时回头而已。
打蛇不死,必留后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