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王铎:启功1987年的字,还是写得不错的。

王铎:启功1987年的字,还是写得不错的。

评论列表

黄振旺
黄振旺 2
2026-06-24 17:52
王铎有什么资格品评启功?
阿加熙
阿加熙 2
2026-06-24 09:10
字体漂亮,而且相当有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