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 吹突尼斯我怎么记得关于体育方面有日本的话,还是希望日本人能赢,毕竟他是亚洲人,但是自从他们新的女首相上任之后,我们和日本的关系就不行了,因为日本他开始军事竞赛了,所以可能在体育方面的话,我们不能够吹日本吧,我是这样理解的,但是我觉得央视的解说应该保持平等对待,不应该吹,而且现在的解说真的很难听,我感觉以前解说的那些人特别有文化,现在这些解说感觉不行啊
突尼斯只是非洲中游球队,整体硬实力远不如日本,两场狂丢9球也能看出防线漏洞很大。央视解说夸赞它,更多是客观点评球队的反击战术,并非刻意贬低日本,没必要往两国关系上联想。能稳定打进世界杯,突尼斯自有可取之处,但和体系成熟、多名旅欧球星坐镇的日本相比差距明显,客观看待两队赛场表现就好。世界杯大v说
央视解说 吹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