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当年东莞的厂妹好多就这样被打工仔泡走了

当年东莞的厂妹好多就这样被打工仔泡走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02
2026-06-23 17:24
好像男的不吃饭能长大一样,那年代的男人有责任心的多。现在的都好吃懒做

随缘 回复 06-23 21:56
现在女的呢?都是一个时代的人

双木成了林 回复 06-23 22:55
双标奔赴

路人甲
路人甲 80
2026-06-23 17:43
大家都空虚寂寞,凑成一对是一对。

来自星球 回复 06-24 23:51
以前接触一个五官和身材都不错的一个厂妹,太容易上手了,感觉也没啥文化,我都有点怕,嚯嚯了几次果断脱手。[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4 00:02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地 ,,,址,, 橙,, ,[拍手]人,,,视,, 萍

炮打不平
炮打不平 77
2026-06-24 02:40
那个年代改革开放不久,大家都穷,也是人口高峰期。所以特别单纯和纯洁,有钱没钱没关系,因为大家都穷,感情好就行。现在呢?人口少,大家也富裕,所以恋爱都得先谈钱,没钱鬼都不理你,年轻人口变少是主要原因。

炮打不平 回复 没有昵称 06-25 04:51
去工厂看,还有多少年轻人?

没有昵称 回复 06-24 12:11
人口少是什么鬼???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77
2026-06-23 18:20
现在是结婚1年左右拿走男一半财产

天舒云逸 回复 得瑟的疯子 06-26 23:59
只要生了孩子,你一分都要不回来

得瑟的疯子 回复 06-26 12:32
新婚姻法 你一分都拿不走

你说呢?
你说呢? 64
2026-06-23 18:41
都是打工的,谁看不起谁!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0
2026-06-23 17:48
以前聊着聊着就上了,现在聊着聊着就散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6 14:18
越来越物质了现在[捂脸哭]

乐行天下
乐行天下 52
2026-06-23 23:48
这才是真实世界,别整天想着《霸道总裁爱上我》,毒鸡汤太害人了。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 回复 陈醉 06-24 06:51
你的意思是《霸道总裁爱上快绝经当清洁工的我》[抱抱]

陈醉 回复 06-24 03:02
那个“我”,还是快绝经的清洁阿姨。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就不起名字你能把我怎么样 36
2026-06-23 15:21
都挺帅的呀
九顿天窗
九顿天窗 32
2026-06-23 18:27
一个时代一个历史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31
2026-06-23 16:25
这都不知道多少年前的照片了,现在怎么可能还这么容易骗到手

北龙 回复 06-24 01:48
现在没钱根本不可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再说现在的工厂也没那么多打工妹了,都是阿姨多了

薪薪 回复 北龙 06-24 18:14
阿姨不就是当初那批厂妹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8
2026-06-23 17:47
潮汕也有很多10几岁在工厂打工然后被小靓仔泡走的[捂脸哭]

用户20xxx80 回复 06-23 22:04
我小舅子就是这么泡到他老婆的,那小姑娘17岁就生了第一胎,现在23,已经生完4胎了[滑稽笑]

晚安吾爱~~ 回复 用户20xxx80 06-23 22:24
牛逼

专业
专业 27
2026-06-23 23:06
确实我那时候进厂,就有领导给我介绍一个老师,本来我还挺高兴的,结果一问年纪那个老师27,我那时候才25[哭笑不得]就拒绝了

笔封昆仑 回复 06-24 00:04
这你就不懂了

Ya i 回复 06-26 10:18
才差两岁,不是刚刚好吗

風仔
風仔 23
2026-06-23 18:04
年轻人谈情说爱不很正常 哪些3 40岁明明已婚还跟人搭伙过日子才奇葩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22
2026-06-24 00:19
每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故事,美好的岁月里留下难忘的回忆,有这样人生才有意义
星空山林
星空山林 22
2026-06-23 22:44
门当户对,下层不找下层怎么稳定?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18
2026-06-23 16:56
现在都是父母辈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4 01:41
你瞧不起谁呢?照片连OV诺都没有,至少三十年快有了,估计大部分都做爷爷奶奶了

人生如茶 回复 用户10xxx77 06-24 05:34
看男发型知年代

音乐孔明灯
音乐孔明灯 16
2026-06-24 07:19
你不泡我不泡,空留青春吹泡泡?
化险为夷
化险为夷 16
2026-06-24 10:59
都是打工仔谁也没比谁好贵
平安快乐是幸福
平安快乐是幸福 12
2026-06-26 04:20
08年那会初中毕业去亲戚工厂打暑假工,那会给我的房间有空调有电视。就这样天天晚上有女的来我房间睡,当年的厂妹是真的很随便洗完澡就套件衣服睡觉刚开始我还不好意思后面发展到一张单人床睡3人…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12
2026-06-23 17:30
这种才是真实[并不简单]网上和电视剧假的一批
七月的岔路口
七月的岔路口 11
2026-06-26 13:43
都是在外漂泊的人,都需要慰藉,需要关怀,需要港湾。其实回头想想,他们的青春,也吃了不少苦,也是一段汗水和泪水交织的岁月。
五宝山陈三
五宝山陈三 11
2026-06-25 23:53
当年的年轻人,以及家长!都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不关房企,不关金店!更不关车企什么事!而现在的婚姻本质还是年轻人的事!却要关联众多企业的事!
航情
航情 10
2026-06-23 22:46
怀念当年
阿庆
阿庆 10
2026-06-24 22:46
一个时代一个时代的特征。回忆永远是美好的,回味的,惆怅的,叹息的
摸石頭上癮不想過河
摸石頭上癮不想過河 10
2026-06-23 22:50
这样不好吗?门当户对,大家都是穷人。
历史军事纵横谈
历史军事纵横谈 10
2026-06-26 18:17
那时候的人单纯真诚的多!现在都是什么啥啊?
徐老大
徐老大 9
2026-06-24 22:29
打工仔配打工女,正常啊!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8
2026-06-24 02:56
你以为那时候的打工仔很弱?
Black ghost
Black ghost 8
2026-06-24 07:55
只要你在厂里拿的工资高,一个炒河粉就搞定的事情,不行就两个[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绿皮火车与糖
绿皮火车与糖 8
2026-06-23 21:54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知道什么叫“发拖糖🍬”
河豚刺身配碘伏 蘸酱又消毒
河豚刺身配碘伏 蘸酱又消毒 7
2026-06-24 08:31
上次有个小编劝女孩子好好读书,要不然入社会只能进厂打螺丝,然后被黄毛花言巧语给骗了,稀里糊涂的嫁了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男孩子要好好读书,要不然只能进厂打螺丝,然后被精神小妹给甜言蜜语给拿下,稀里糊涂的结婚生子,这辈子就完了。
用户37xxx25
用户37xxx25 7
2026-06-24 14:26
92年在深圳宝安公明模具厂泡了一个本地女的还打过一次胎最后也分了,过后才知道她爸是村长是房东还有几个厂里的饭堂老板……最后和她闺蜜(广西靓女)在一起!我现在后悔了……还来得及吗!

精达电器 回复 06-26 07:17
人生捷径都被你砍掉了[哭笑不得]还泡了人家闺蜜,多渣啊!

杨延雄
杨延雄 7
2026-06-24 19:41
相反 ,照片中男性个个浓眉大眼 五官标致 活力阳刚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6
2026-06-23 21:25
那个时候都是真爱
汶泽_Lee
汶泽_Lee 6
2026-06-24 06:21
以前一个猪杂面也可以泡妞的年代,你们00后羡慕妒忌恨吧,哈哈哈哈
天那
天那 5
2026-06-24 11:21
条纹那个不用泡,你跟她喝她都跟你走[捂脸哭]
路在脚下
路在脚下 5
2026-06-24 10:18
再漂亮的女人也需要男人
李子儿
李子儿 5
2026-06-24 07:30
流产打胎的都排队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24 13:24
现在其实跟以前差不多,受教育普遍高了,产业丰富了,办公室里的工位替代了车间里的车位,工资本质上也没大变化,办公楼里的普通工位薪资甚至都不如车间里的计件工资,厂妹还是那个厂妹,黄毛还是那戳黄毛,车间变到成办公楼,不信你来广州瞧瞧就知道了
momo
momo 5
2026-06-24 01:32
可以反过来吗?有多少个厂妹坑了打工仔。
 Money
Money 5
2026-06-26 20:00
那个年代出门打工敢闯的。现在的网名都是AAXX建材。AAXX工程设备租赁。吃利息都比你工资高几倍。搞不明白那个时候出门打工哪里错了?弄得好像现在的现代化社会是娘胎里生出来的一样。
A  杜蕾斯Eileen
A 杜蕾斯Eileen 4
2026-06-23 21:44
小孩的选择题 怎么不叫给我来选 要是像我这年纪三十还单身一个 内心早就远好 三个都要 给得起这年头 6800 一个
嘉和装饰龙
嘉和装饰龙 4
2026-06-24 08:44
现在年轻的做直播,大妈才打螺丝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6-24 00:47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喜欢挨,没什么的[滑稽笑][滑稽笑]
蜗牛也是牛
蜗牛也是牛 4
2026-06-24 22:51
好像当年泡的现在都离得差不多了[滑稽笑]
白夜
白夜 4
2026-06-24 05:45
纯真的年代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4
2026-06-24 12:23
你没打过工,可以闭嘴了
houtiansy
houtiansy 4
2026-06-24 13:00
都是一样的的年纪,男婚女嫁,门当户对,三观一致,回家结婚多正常的一件事。
火腿肠
火腿肠 4
2026-06-24 17:53
后来都离奇的消失了
愛在他鄉
愛在他鄉 3
2026-06-24 22:48
正常人总是有需求的。自由配对,自然界再正常不过了!
阿枪
阿枪 3
2026-06-26 08:11
红色这个阔以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精神病院出来的乐子人 3
2026-06-24 16:45
现在都被厂长泡走了[大笑][大笑][大笑]
可力
可力 3
2026-06-24 21:10
不然呢?难道工仔不泡厂妹去泡富婆?厂妹都去傍大款?
李昌昊2008
李昌昊2008 3
2026-06-24 17:24
确实般配
风吹树叶狂
风吹树叶狂 3
2026-06-24 05:48
现在也有
酒一杯
酒一杯 3
2026-06-24 11:51
穿横条衫的挺有夫妻相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6-26 01:36
正常,在一起打工;相识,在一起生活,哪个年代都有那个年代的青春,也有那个年代的标志
BurIk
BurIk 3
2026-06-26 01:26
他们的后代依然是打二代 但大多数都离婚了 没有的 基本是扫地的大妈 无知又安逸的大爷
接盘侠
接盘侠 3
2026-06-27 12:26
90年老实人,未婚,山东人,身高170,微胖,会做饭,诚心找18到35之间的女士为长久伴侣,接受上门女婿,可接受女方离异带娃,安稳过日子,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3
2026-06-26 18:37
当年的爱情茅台还纯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3
2026-06-26 20:49
那个时候感情更纯粹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3
2026-06-25 01:03
那一代人思想单纯,在外打工碰上好的就结一对,打几年工赚个20w就回家结婚盖房了。现在女的都是开口就要找有房有车的。
明陈
明陈 2
2026-06-24 06:20
都是相互的,谁泡谁还不一定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24 03:18
幸福的打工仔
冰红茶
冰红茶 2
2026-06-26 14:10
总好过被黑人骗去非洲出卖身体养黑人丈夫。
大鹏展翅
大鹏展翅 2
2026-06-24 00:33
世间能见度
世间能见度 2
2026-06-24 11:29
以前人情味足,够朴实无华感觉对得上就处在一快了[墨镜]
执著
执著 2
2026-06-26 12:37
第三个红衣女很像我前女友
正在想eee
正在想eee 2
2026-06-26 01:19
任何时候都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漫步阳光
漫步阳光 2
2026-06-26 13:20
比那些被外国人和黑人骗走要强吧
粤哪吒
粤哪吒 2
2026-06-24 12:00
以前看过新闻 挺普遍的现象 一个男的可以跟二个女的住一起 因为工厂都是女多男少得多
An
An 2
2026-06-26 15:22
你自己不是打工妹吗
T·R
T·R 2
2026-06-26 11:59
男女平等,各取所需,有什么泡不泡的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2
2026-06-23 23:09
蛋裂了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2
2026-06-24 02:51
我表态,我全家人支持C罗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6-06-26 17:21
厂妹还能有啥更好出路不成,体制内看都不会看,长得漂亮最多嫁个小老板,稍微有点钱的也看不上
用户15xxx04
用户15xxx04 2
2026-06-24 11:15
未婚男女组建家庭正常。两个人只要愿意,支持。作者,不要用你那破碎的心,来写这凌乱不堪的报导。
海阔凭鱼跃
海阔凭鱼跃 2
2026-06-26 12:18
厂妹配打工仔不就是门当户对吗?
卧龙俊马
卧龙俊马 2
2026-06-27 00:45
泡走至少还是你老公,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7 09:17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能那样简单
Jeackince
Jeackince 2
2026-06-26 18:52
刚出社会的妹子特别好骗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2
2026-06-26 22:13
打工妹嫁给打工仔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有啥稀奇的。
用户88xxx57
用户88xxx57 2
2026-06-27 12:12
那个年代双方大多是真感情,没想过是玩玩。
常言笑
常言笑 2
2026-06-26 20:27
能泡到就是你的本事呀!
朝霞
朝霞 2
2026-06-27 14:14
其实,厂妹很无奈,在厂里没对食还讥笑,只能跟风
粤U
粤U 2
2026-06-27 14:09
那会人都穷,但都娶得起老婆,结得起婚。现在从恋爱开始,算到结婚,到生子,经历过的算算多少钱。
团团圆圆
团团圆圆 2
2026-06-27 09:37
20多年前打工仔泡打工妹太简单了,男女都处于荷尔蒙旺盛期,一点就着,看上哪个妹仔吃两次宵夜的事,工业区必定有小诊所专做人流。
你好走开好的
你好走开好的 2
2026-06-26 23:31
不能这么说。大家都在厂家打工,各方面条件应该都差不多,组合到一块很合适
梅吻画
梅吻画 2
2026-06-26 08:22
男女之间,不就是那点事嘛!减压发泄
登明
登明 2
2026-06-27 02:13
那个时候,一份炒粉,一场电影,美女都跟你一辈子。
叼大全
叼大全 1
2026-06-26 16:27
子非鱼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1
2026-06-26 12:27
男的孤单女的寂寞,凑一块挺好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1
2026-06-27 08:43
说的好像打工人不配拥有爱情!
用户79xxx90
用户79xxx90 1
2026-06-26 17:16
那个时候大家都相信爱情
鱼泡泡
鱼泡泡 1
2026-06-27 09:24
难道厂妹不是打工妹?
用户87xxx88
用户87xxx88 1
2026-06-26 22:58
等二十年后,就可以说现在精神小妹就是被这样泡走了。
※今世有緣※
※今世有緣※ 1
2026-06-26 17:03
也就是厂妹个音乐没有辜负80后
li_tiger
li_tiger 1
2026-06-27 09:19
不让人家泡,你去泡啊?
行吟的侉子
行吟的侉子 1
2026-06-27 19:15
致敬那段邋里邋遢的青春和龌里龌龊的爱情
姬圭晱
姬圭晱 1
2026-06-27 07:06
行善积德命运好,《文昌帝君阴骘文》《太上感应篇》《安士全书》《寿康宝鉴》等善书都有记载。 十善:是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绮语、不两舌、不恶口、不悭贪、不嗔恚、不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