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歌300首 24 2026-06-21 16:29 有这样的妈真不幸 儿歌300首 回复 121左右左 06-21 17:39 长远来看:孩子在没有父爱的环境长大,多多少少都会有比较大的心理问题,到反叛期的时候会发出来,男孩子会懦弱,女孩子会早恋。到发现自己本来是有父亲的是母亲原因,不能相认从而憎恨母亲,而且这样的教育本来就有问题的,很容易教出一个三观正的小孩,或者溺爱或者虐待,再者现在家庭环境比较好,以后呢?老了就只能困住孩子,阻碍小孩想去往上发展 121左右左 回复 06-21 16:37 有啥不幸,孩子跟自己姓,家里有后了[墨镜]
陈小福生 14 2026-06-23 08:58 看了很多网上的文章,确实有不少人有这样的想法:暂时找不到对象,先生一个娃,趁老爸老妈还能动,还能带娃的时候。但一定要找精子银行,别找野男人。因为一是精子银行的质量比较高,其次是防止野男人来分家产,三是如果遇到真爱,那么也说得清楚,证明自己不是浪女人。 ytsolitude 回复 隔壁王哥 06-23 18:11 你不怕bingbing告你? 隔壁王哥 回复 06-23 11:42 遇到好的就说,chengcheng是我弟弟?
风自十里 6 2026-06-23 22:29 一定要找个条件好的,私生子可以继承遗产哦 嘿嘿嘿 回复 06-24 10:33 有继承权罢了,人家只要立了遗嘱里没有你的份照样屁用没有 天天下雨 回复 嘿嘿嘿 06-25 09:33 突然死了,没遗嘱
随心醉客 1 2026-06-24 01:33 我不是打击,也不是说反对,只能说这种想法在前两年还是可以的,但是目前的话可能不太行。首先这种想法限制性太大了。第一点就是,如果说你抱有这种想法,差的你肯定不挑,我都免费了,我还给他养小孩,我怎么可能挑差的呢,你肯定想找好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女性,你想找顶帅,不好意思,大概率是不太可能的。因为他们不缺性资源。然后还有一条路子就是花钱,但是花钱的话,其实大概率也不靠谱的,我们这里就不讨论国内国外了,我们就考虑一个问题,什么样的人才会去捐精。你稍微思考一下这背后的逻辑理论,你就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在这里你不要讨论说什么花多少钱什么的,什么都好没有用,因为这个东西验证成本太大了,哪怕你事后发现这个东西不对,货不对板,你总不能不说这个小孩我已经生下来了,我不要了,我把它退回去吧。然后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家庭条件不错,本身也是小美,找个小帅哥,然后稍微花点钱,其实是可以的,但是这种情况只能找那种穷的长得帅的男性。稍微有点钱的都不可能考虑,因为事后的风险性太大了。 夏紫衣 回复 06-26 20:57 找个帅哥谈恋爱啊,没几个男人扛得住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