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想不到啊,开场第54分钟,瑞典队0比4落后荷兰队,瑞典队这个门将实在太菜了,一看资料才发现17.5万欧,这水平,简直就是王大雷颜骏凌级别了。 明明替补席还有个身价1200万欧的门将,为啥不用呢?对瑞典队实在不了解,谁能跟我说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