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更衣室没人敢给C罗传球了?这事比你想的要复杂一百倍。你以为是小年轻嫉妒功高盖主,

更衣室没人敢给C罗传球了?这事比你想的要复杂一百倍。你以为是小年轻嫉妒功高盖主,真相是整个葡萄牙队都在为他一个人的说明书吵翻天。

教练马丁内斯把他摁在禁区里,当成最后一锤定音的攻城锤,让他别满场飞奔。可你知道问题在哪吗?这等于废掉了B费和B席的中场发动机,莱奥和菲利克斯的边路快刀也砍不进去,全队都在等C罗跑到位。

41岁的身体,不再是那个扛着球队冲锋的战神。他现在就是一个战术组件,是60分钟后撕开对手疲惫防线的最后一张牌。

这根本不是C罗行不行的问题,而是葡萄牙敢不敢放下对神的依赖。这也不是一个人的黄昏,而是一个时代的战术变革。

评论列表

玩得不行
玩得不行 52
2026-06-21 14:28
一个报废的零件有啥说明书?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8
2026-06-21 15:02
历史上从来没有自私自利,邀功爱哭耍脾气能成为王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6-23 07:00
水平也不行,都是皇马给他包装的,因为必须要给吆西拉个对手,这样才有流量卖点。

深邃夜
深邃夜 44
2026-06-21 18:01
俱乐部阿伟罗荣誉勉强算顶,但你在葡萄牙国家队算个鸡毛神?有你比赛大部分你都倒数,没你大比分狂扫对手,你在国家队就得缩着,求小弟带你飞,分不清大小王了都

深邃夜 回复 情难枕 06-22 14:48
能啊,十一届大赛淘汰赛3球,咋了?比他强的不是一找一片?

情难枕 回复 06-22 07:43
你找个队里国家队数据比他强的出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GRDMHZHDQS
GRDMHZHDQS 41
2026-06-21 18:56
把球传给守在越位位置上等着吃饼的杵桩王有用吗?

深邃夜 回复 06-22 07:59
大胆,欧冠越位三连都能偷2个冠军,世界杯我越位偷个冠军怎么了?

糯米团子 回复 06-23 07:38
和nba有个人很像[滑稽笑]

taotao
taotao 39
2026-06-21 16:35
比赛上C罗,即便输了,也不会全让教练背锅。反之,则全是教练的责任。所以,在C罗不主动调整自己定位前提下,葡萄牙主教练难。

奋达闲聊 回复 06-22 12:28
所以,那些人迷口中的求王!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3
2026-06-21 19:34
这货什么时候当过神?[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9
2026-06-21 16:37
罗哥这张披着床单的图片确实威武霸气啊!

足谈小妖 回复 06-21 22:49
学梅西的,上一届梅西拿冠军,举办方就弄了一件黑金色衣服。

大叔 回复 06-22 12:43
这张不是段延庆在破庙遇到段誉他妈时的装饰吗?!

147537
147537 17
2026-06-22 08:33
第一场比赛还不是队友都在迁就这个所谓的船长才踢成这样的?直接放弃了中路渗透,因为C罗背身拿球根本不行,自己还长期在越位位置,只能45度找C罗,防好你边路你就炸了
米饭
米饭 11
2026-06-22 08:01
这事吵的这么厉害,说明足球这项运动的背后牵扯了很多球场意外的东西!
leslie
leslie 8
2026-06-22 07:20
穆里尼奥说的很清楚,看得很明白,葡萄牙要没有C罗,就是二流强队
舍得
舍得 7
2026-06-22 00:36
边路快刀?葡萄牙有能突破的人吗?之前莱奥算半个,现在全没了。
南宁老钟
南宁老钟 6
2026-06-22 08:29
他自认为首发当仁不让,理所应当。主教练勉为其难,希望他自己有自知之明,知难而退。结果大家都装聋作哑,主教练也苦不堪言……
HY
HY 5
2026-06-22 07:23
说实话,我很喜欢C罗,喜欢太多自律,喜欢他的努力,但是这人确实有点自私了,没有大局观。这是我不喜欢的。🤣🤣🤣🤣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6-23 07:06
自律这个东西有点伪命题了,五大联赛大部分顶尖职业球员都很自律。当年的伊布,现在的莫德里奇,吆西哪个不是自律才能踢到四十左右还在踢?自律只是c罗给自己宣传的标签而已,谁家自律天天晒健身房照片?踢球训练呢?踢球只是他赚钱工具,他并没有那么热爱足球。除了所谓的自律还有身体素质好,别的东西他真拿不出来,也就俱乐部战绩还可以。进球数有很多是跳水拿到的点球。他的成绩其实水分很大。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4
2026-06-21 21:42
踢30分钟就行,别首发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1 22:09
别啊,必须守发,必须当核心,必须全队给他传球,不然哪有那么多娱乐新闻看?

烟花雪 回复 06-21 21:51
在看台上做吉祥物不好吗?还上场?简直就是浪费名额。

雪夜清影
雪夜清影 4
2026-06-23 10:23
说白了教练就不该把更衣室炸弹招进队,宁愿少个巨星也不能让球队分崩离析!罗不上场,葡不也拿下欧洲杯,上强不了多少,下球队也差不了多少!当一个球队没了团结,走不远
烈火
烈火 3
2026-06-23 05:12
让他打下半场不就行了,别首发了为了集体利益也得牺牲下出场时间
静观天下
静观天下 3
2026-06-22 07:42
评论区看看中国有多少大神大仙懂球帝!!!

坤哥 回复 06-22 15:53
06年以前的一点点好感都消失怠尽了,脸面要自己维护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1
2026-06-23 05:52
关键他还想和梅西比拼一下,但越比就越……
Mr.Fool
Mr.Fool 1
2026-06-22 12:25
每次大赛都能炸出好多人迷
安静
安静 1
2026-06-22 10:51
还依赖???詹姆斯球迷真会给c罗找台阶,全队都希望他不上场
WAKA
WAKA
2026-06-23 11:49
葡萄牙起步就少打一人,对面多一人,那什么赢,不上他,整个队伍串联起来更好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2026-06-23 08:28
被呦西压着打了一辈子,靠着会舔拿了两个金球
东东锵
东东锵
2026-06-23 07:10
我只想说,,为什么c罗在沙特还可以进那么多球?说白了,,c罗是嗅觉灵敏的杀手,,是需要别人传球的,,,葡萄牙的球员还不如雅德利胜利的球员么?,,
糯米团子
糯米团子
2026-06-23 07:39
足坛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