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不小心又踩坑了, 做好了才发现楼梯与 楼板之间高度不足。 这该如何好呢⁉️

一不小心又踩坑了,
做好了才发现楼梯与
楼板之间高度不足。
这该如何好呢⁉️

评论列表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2
2026-06-22 13:49
贴一个小心碰头
roof
roof 2
2026-06-24 08:42
简单,把上面那块板拆了就行了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2
2026-06-22 02:12
四阶踏步高30公分?吃太饱了吗?

松山村人 回复 06-26 10:36
一步上15CM,正常高度吧!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2
2026-06-26 16:38
安电梯嘛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
2026-06-24 19:36
左边上楼的楼体做得太高了 ,楼梯最低的地方,做到下面那个窗户上面位置就差不多了。净空至少要两米,后期装修还得占几厘米。
松山村人
松山村人 1
2026-06-26 10:37
下楼下楼……头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