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以前一个同学说,我一定要进电网,没想到后来他真的进了电网。 以前体会不到他话的含

以前一个同学说,我一定要进电网,没想到后来他真的进了电网。
以前体会不到他话的含金量,现在一看到上下班时间,我才恍然大悟。
这种单位是真香!电网直属的大学 硕士考电网 电网职工 电网简历 电网大学 广东电网录取 女生考电网

评论列表

东方木
东方木 38
2026-06-23 17:36
这上班时间算个屁!我同事的孩子研究生毕业在某核电站工作,那才叫神仙岗位呢,三四天才去核电站上一天班,平时就在县城里生活,待遇那更不是电网普通员工能比的

吾名 回复 06-23 18:52
网上的,从来都是朋友,同事,朋友家的孩子。就没见过自己干的。挺好,这些人都不上网

龚杨 回复 06-23 18:53
那肯定啊,对身体有伤害的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1
2026-06-21 23:02
这是对外工作时间。4点以后是内部工作时间。

易有日月 回复 06-23 15:52
实际发这种他们懂,就是搞话题。装傻

昵称 回复 06-23 17:26
要加班不?

大地行者
大地行者 27
2026-06-23 20:39
核电站有辐射,这也羡慕?干满一定工龄会强制调岗

悠然见南山 回复 06-24 03:54
还会安排相亲[哭笑不得]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11
2026-06-25 06:59
这是电网供应商服务中心,你上门求别人办事只能这个时间去。早了不行晚了不行。内部人员上班时间不是按照这个来的[捂脸哭]。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1
2026-06-25 16:06
银行5点下班,然后关起门来干到8点!这种牌子上写的是对呀营业时间,不是上下班时间

鲸鱼  回复 06-26 01:42
上下班最多晚10分钟,大部分时间下班前已经整理好资料。现在都手机支付,没几个人到营业厅

有点理想的小蛤蟆
有点理想的小蛤蟆 7
2026-06-23 23:04
崴了,现在懂行的人多,这个是非没有挑拨成,赶紧再瞅瞅还有啥赶紧换。
清子
清子 7
2026-06-24 11:15
我有个同学…………
苏渔
苏渔 7
2026-06-23 20:34
这特么是供应商服务中心,关键是下面那一排小字。这种部门上班时间这样也没啥不合理的吧?

嗨嗨的迷子 回复 06-23 22:22
这个部门是管招投标的

用户12xxx51
用户12xxx51 6
2026-06-25 15:09
这班都可以不用上了,那么短的工作时间
用户25xxx12
用户25xxx12 4
2026-06-25 13:55
我大舅哥在山旮旯的水库电站看发电机,每天不是去打鸡就是去钓鱼,枯水期一个月都不回去,工资照发
Power
Power 3
2026-06-23 21:00
核电啊,不出事都是安全的,出事就哦豁了。核电站的40岁可以办退休你信不信😏

用户16xxx24 回复 06-23 23:58
一般要求结了婚有小孩的进去干

Ney 回复 06-24 06:56
我对焊工比较熟。以前核电站的焊工多40岁退休,而且工资是同行的两三倍,现在不清楚。但这是拿命换的,大多数人40岁时就已经一堆毛病,活不过50的一大把。顺便叠下甲,这跟和辐射没关系,纯粹是核电站的施工标准和应用材料特殊。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3
2026-06-23 17:28
想多了
啾啾
啾啾 3
2026-06-24 06:06
下班了该抢修还是得抢修,网格维修员的电话就不能不接
渝城一个哥
渝城一个哥 2
2026-06-24 07:43
证券的每天四个小时不是要起飞?

雨一直下 回复 06-26 20:03
证券的后台工作人员好像需要经常加班,不过工资很高就是了。我邻居就是,他是负责数据的,上班的时间不固定,有时很早就出门,而且还有加班,晚上七八点才能回来。不过休息时间也挺多。

☆小羊~
☆小羊~ 2
2026-06-25 22:13
我公司只有周五上班
arnoldsan
arnoldsan 2
2026-06-25 09:22
违法,不足8小时。
水白白
水白白 2
2026-06-25 17:35
这是供应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6-06-25 12:03
不要光看表面,人家可能会有夜间值班,周末值班的,一天顶两天,平均算下来,肯定每周工作时间会达到工作时间要求的。现在哪有傻子这么明目张胆的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