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人到中年!
演员贾乃亮,说自己“无戏可拍”,转身扎进了直播间。
他说自己年龄尴尬,演戏天赋有限,带货也是无奈之选。
这话一出,真够实在的。
看看他同龄的男演员吧。
杜淳拍拍戏,也上上综艺,偶尔带带货,算是多方尝试。
任重呢,基本就守着演戏这条路,戏一部接一部,但热度确实不高。
还有印小天,拼了命想翻红,综艺直播都没落下。
但贾乃亮,几乎all in了直播带货。
有人说,这多好啊,赚得盆满钵满,比拍戏轻松多了。
也有人说,演员的本职是演戏,都跑去卖货,谁还正经演戏?这不本末倒置嘛。
但我觉得挺唏嘘。
直播间再热闹,喊的都是“321上链接”。
那声“演员”,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
当初荧幕上的光,终究是暗了?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