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执着把话说清楚真的是一种创伤吗?总感觉有什么话一定要说出来,要把问题都搞清楚才能

执着把话说清楚真的是一种创伤吗?总感觉有什么话一定要说出来,要把问题都搞清楚才能觉得对这个事情就这样了解决了,我讨厌模糊不清模棱两可不了了之,我讨厌事情的解决方式是冷处理,虽然说出来也未必有用但不说我会更难受,而且也确实是得不到什么正向反馈无一例外,反而呢是让关系有了进一步的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