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一逸 25 2026-06-22 13:07 标准丑书 用户10xxx86 回复 06-23 14:43 你哪怕稍懂一点书法,也不至于如此无知。请亮出你的美书! 关山飞渡 回复 06-23 13:40 你懂个勺子,知道个名词不得了了
用户79xxx27 17 2026-06-22 22:18 功力也够了,章法咋这样呢,近丑书又非丑书,书法创新何其难也 用户20xxx81 回复 06-23 10:06 同感,基本功是不错,但真的没美感。😓😓😓
似水流年 8 2026-06-23 17:44 说真心话,真觉得很难看 用户17xxx91 回复 06-26 01:30 这个功底很厚,写过字的都知道,书法达到让自己满意,且瑕疵和多余的笔锋都没有,需要几十年的功力。不是丑不丑的问题,在于每一个笔画。不要只看表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