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韩国,成为韩国。世界杯东道主们,都在学2002年的韩国,而且一个比一个狠。
本届世界杯至今,国际足联对三个东道主的照顾太明显了,裁判屡次争议判罚,都是东道主获利。
今天凌晨,美国对阵澳大利亚,再次引发判罚争议。美国队打进的第二球,巴洛贡处于明显越位的位置,而且他还冲撞了澳大利亚门将,并不是没有参与进攻,这样裁判都给判罚进球有效。
而且,澳大利亚队此战有两次队员在美国禁区内被放倒,裁判都是视而不见,美国队还有一次在本方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也是给放过了,三次都没判罚点球。
而在之前,加拿大队第二场6:0横扫九人作战的卡塔尔,裁判将卡塔尔罚下两人,其中至少第一人存在争议。
墨西哥第一场对阵南非,裁判也是罚下南非队两人,同时也罚下墨西哥一人,但墨西哥长时间都是多一人作战。第二场对阵韩国,赛后韩国媒体认为,裁判判罚尺度不一致,对韩国特别严厉,对墨西哥过于宽松。
三大东道主都是不断在裁判这获利,应该不是偶然,看看本届世界杯的票房,国际足联很明白,要想票房好,东道主少不了,只是这比赛公平,可就难以保证了。
现在三个东道主出线都没啥问题了,接下来到淘汰赛,就看哪个东道主玩得更狠了,想想2002年时的韩国,榜样就在那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