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眼泪,不知道是真情还是假意!
歌手郭诺言,唱着唱着把自己唱哭了,现场的观众也炸了锅。
有人当场跟着抹眼泪,说太感人了。
也有人捂着嘴笑出声,觉得这哭腔太奇葩。
有人说,这才是真投入,不带着感情唱歌,怎么能走进人心里?
也有人说,这分明是表演型人格,哭得跟农村哭灵似的,有点好笑。
感情丰富和演戏博同情,到底怎么分?
但我觉得,作为听众是真有点懵。
一边看她哭得挺伤心的样子,一边又感觉这调调哪里不对劲。
到底是艺术,还是一场秀?
大家觉得呢?

这眼泪,不知道是真情还是假意!
歌手郭诺言,唱着唱着把自己唱哭了,现场的观众也炸了锅。
有人当场跟着抹眼泪,说太感人了。
也有人捂着嘴笑出声,觉得这哭腔太奇葩。
有人说,这才是真投入,不带着感情唱歌,怎么能走进人心里?
也有人说,这分明是表演型人格,哭得跟农村哭灵似的,有点好笑。
感情丰富和演戏博同情,到底怎么分?
但我觉得,作为听众是真有点懵。
一边看她哭得挺伤心的样子,一边又感觉这调调哪里不对劲。
到底是艺术,还是一场秀?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