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个这么小的国家,实力竟然这么强

一个这么小的国家,实力竟然这么强

评论列表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82
2026-06-21 08:25
所谓的强都是烧杀抢掠的基础上强大的吧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1 21:01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0xxx18 06-22 08:35
放屁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56
2026-06-20 18:44
腻害了,30年不涨。

青云直上 回复 06-21 08:49
还倒退了,失去的30年可不是说一说

奥拉亚 回复 06-21 11:45
还倒退了

废土地
废土地 54
2026-06-21 02:07
二战后可是做了几十年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尽管叫我疯子 回复 06-21 07:44
巅峰时资产买下整个美国绰绰有余

听说与思考 回复 尽管叫我疯子 06-21 13:16
70.80年代的日本强的可怕。日本GDP已经40多年没有增长了。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50
2026-06-21 12:11
那你知不知道:它的繁荣,建立在对你的掠夺,和战后赔偿上对它的仁慈!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1 21:01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一!

metal 回复 06-22 13:26
为什么对它仁慈?你不看看谁决定的

如诗如画
如诗如画 31
2026-06-21 03:21
一百多年前就有航母的国家

影子 回复 06-21 10:19
那时候的航母和现在的不一回事,那只是个有甲板的大船,现在先进航母能吊打当时所有航母加起来一起上

奥拉亚 回复 06-21 11:57
一百年前日本航母是货船上面铺竹子木板。。。就算航母了

舎嘚
舎嘚 31
2026-06-21 05:33
小日子腐败到什么程度[捂脸哭][捂脸哭]

佳佳 回复 06-21 13:44
没眼看

贝吉塔
贝吉塔 22
2026-06-21 16:27
主要是市场被抢了,蛋糕被瓜分了,放心,他们还会降的,除了风俗行业之外,他们很多行业已经不是领先的了。

用户70xxx25 回复 06-21 20:26
风俗行业感觉这几年也大不如前了[doge]

ohep 回复 用户70xxx25 06-22 11:13
半导体?

时间@轨迹
时间@轨迹 18
2026-06-21 10:09
还在吹日本,我呸!
石头庄
石头庄 18
2026-06-21 22:34
你所谓的小只是你以为的小。日本这个国家其实并不小,土地面积放在欧洲也算大国。人口世界前列,经济更是前三。你所说的小从何而来?而且日本这些年国内GDP是没有增长,但是日本在海外有海量的投资。不要小看任何人,尤其是我们的仇人更不能小瞧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7
2026-06-21 07:27
全部加起来也不如华为。

Switch 回复 06-21 09:42
是不是自我感觉这句回复特别牛?

朋友 回复 06-21 15:50
全部加起来也不如联想。

你奈我何
你奈我何 15
2026-06-21 08:30
汇率1:160,恭喜日元超过土耳其里拉[墨镜][墨镜][墨镜]
张雷
张雷 15
2026-06-21 07:21
Carlchan
Carlchan 11
2026-06-21 08:20
日企有个特点:能用日本产品就一定用日本的,不信的打开丰田本田日产的发动机盖,看看日企甚至日本产的占多少!故某车品牌我原来挺喜欢,但在中国电车开始崛起、限制稀土出口之际,作为国企的该车企却与日本纯电零件企业合资生产少稀土的驱动电机,我怀疑该车企是否陈璧君重生做该车企董事长

新知 回复 06-22 22:37
谁?

Amani
Amani 11
2026-06-21 14:03
中国也有啊!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石油、中石化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1 18:05
有问题吗?你想喷什么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1
2026-06-21 12:15
日企的大股东很多美国的财团
091kk
091kk 9
2026-06-21 08:18
韩国也是经典的小国但发达

一个好人 回复 06-21 11:32
发达到连西瓜和肉都吃不起。天天泡菜。典型伪发达国家

转角遇到爱 回复 一个好人 06-21 11:39
比你打螺丝强

信号不好
信号不好 9
2026-06-21 08:01
市值都是都是预估和吹出来的
可可(Z Y)
可可(Z Y) 8
2026-06-21 10:26
不是它们自己的 是美国或者犹太集团的 一个 广场协定 国家差点破产 这就是亡国奴的下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7
2026-06-21 23:26
中国现在强大了,但仍不能小看日本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7
2026-06-22 11:23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勋鹿
勋鹿 7
2026-06-24 10:43
现在中国根本就不想要打小日本,原因就是要先把它的经济打垮,后面在慢慢收拾它。反正现在主动权放在我们手里,想打狗不是随时的事,只要国家想,随时都可以出手搞它
smart
smart 7
2026-06-21 17:44
二战前本来就是数一数二的工业强国,作为二战战败国,又是世界上唯一受过原子弹吻过的国家,选择做米国的走狗让米驻军,所以得到了很大的战后重建资助。
奥拉亚
奥拉亚 6
2026-06-21 11:56
还在吹日本呢?整个国家比30年前还在倒退。整个日本公司市值加一起都不如腾讯

韩覆渠 回复 06-22 01:10
哪里来的井底之蛙[捂脸哭]

奥拉亚 回复 韩覆渠 06-22 18:07
日本厉害那就不会看美国脸色了。一巴掌都被抽得当陀螺一样转起来了。日本今年直接贬值10%

用户42xxx27
用户42xxx27 6
2026-06-21 09:46
全是弱鸡公司
路人
路人 6
2026-06-22 09:13
丰田,三菱,住友都是二战的军工企业延续下来的,懂得都懂。小日子现在过得这么滋润,就是二战没有遭受实际清算
嘿嘿
嘿嘿 6
2026-06-21 15:04
茅台巅峰时期的市值吊打它们,就算茅台跌到现在也能排前三。
猴子请来的救兵
猴子请来的救兵 5
2026-06-21 09:11
分别属于四个财团:三井,三菱,住友,安田
虎禅
虎禅 5
2026-06-21 08:45
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的原因?
赵小刀
赵小刀 5
2026-06-21 21:46
怎么没有株式会社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6-06-23 02:00
谁给你的错觉,觉得日本很小?
灰蒙蒙
灰蒙蒙 5
2026-06-21 10:42
九十年代全国人民大多都用的是日本产的,能不强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6-06-21 13:39
额滴额滴,都是额滴!
星巴克在逃爸爸
星巴克在逃爸爸 4
2026-06-21 22:54
不小的,不要被这种思想欺骗。中石油大小属于的是国家,属于基层员工有多少?老板给你精神兴奋剂讲公司多大其实对你没意义,让你养成为老板的产业自豪的畸形观点,给你发1000块一个月,才是你的。航海时代西班牙、一战法国、二战德国哪个所谓的“大”,都是各时代霸主。
hd8311
hd8311 4
2026-06-21 18:07
小软干不过小丰?
舍&得
舍&得 4
2026-06-21 22:13
不得不承认人家科技含金量还是很牛逼
sf5115
sf5115 4
2026-06-22 09:59
靠着二战期间从亚洲国家掠夺大量的财富打底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6-06-21 10:17
看应该比日本国土面积小三分之一,统治全球一个多世纪。国土面积大小能说明什么
嗷
4
2026-06-22 10:11
全靠霉鬼扶持
芝麻开门
芝麻开门 4
2026-06-21 14:47
正所谓歪门有邪道,没矿产,没自给自足的农业,他不钻这门还能有其他活路吗
胡归农
胡归农 4
2026-06-24 13:21
日外制药吧?谁给它翻译成中外制药?
随缘
随缘 4
2026-06-21 21:10
冷知识,日本比带英地盘大
AJun郑武军
AJun郑武军 4
2026-06-21 18:27
中国铁路集团应该可以吊打所有了吧?
城市孤鹰
城市孤鹰 4
2026-06-21 20:45
东风5C大概造价3亿,算术题:请问小日子需要多少个东风5C才能让他们见到天照大神!!!
添一
添一 4
2026-06-22 09:43
国家实力不是用大小来衡量的,
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4
2026-06-22 10:43
印度说自己要超越日本,除了随地大小便,啥也不行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6-06-21 18:37
遥遥领先们呢,哈哈哈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4
2026-06-21 18:14
除了丰田,没一个能打的了,丰田也不如以前了
暗恋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 4
2026-06-22 09:20
哦,英伟达五万亿哦[微笑][微笑][微笑]
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 4
2026-06-23 10:28
应该吧小日本永沉海底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6-06-23 11:10
还有这个国家很小气。很多技术都把在自己手里。所以好多国家都绕开它了。不用他的技术。所以说这个国家根本就没有长远的目光。落寞只是时间问题。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3
2026-06-21 17:24
这里有一多半都是军民一体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6-06-21 22:22
小日子并不是小国
评帅之哥
评帅之哥 3
2026-06-21 19:56
竟然有个 中外制药[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6-24 07:37
日本的人口跟土地面积算中等 ,并不是小国家。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3
2026-06-21 16:02
马上滚回到破烂国家行列了,还吹呢
bbkingbb
bbkingbb 3
2026-06-22 16:13
你去看一下日本有个综艺“矛与盾”,就知道人家为什么强大了
Because
Because 3
2026-06-22 09:48
一个连西瓜和肉都吃不起的发达国家
mengwq
mengwq 3
2026-06-24 22:50
中外制药竟然是市值最高的日本药企?!他只是瑞士罗氏的子公司而已
nanshan
nanshan 3
2026-06-22 12:06
搞笑了多少年没发展了还夸别人强,当今世界最热的AI方向你有听说过日本什么事情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6-06-22 15:23
加一起能比的上许皮带不?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25 00:10
甭管人家怎么得到的初始资金,,可是人家有些制造技术就是牛批,游戏电子技术还真要想人家学习,虽然抢了国内的资源,,近代日本学的是欧洲技术跟亚洲没关系
₯㎕゜GLK 300
₯㎕゜GLK 300 3
2026-06-22 14:40
也不看看抗日期间日本,以及其他国家抢了多少矿场资源,宝物等等等等
芳笑
芳笑 3
2026-06-21 18:10
全世界绑一块,不如一个华为
the  fresh meat
the fresh meat 2
2026-06-21 06:11
第一它不小一个多亿人呢,第二怎么都是二战的武器供应商啊
王加彬
王加彬 2
2026-06-21 00:55
拍片产业没有上榜的?
夏沙宇
夏沙宇 2
2026-06-21 02:24
本田不入流了?

奥拉亚 回复 06-21 11:58
本田都要倒闭了

用户60xxx93
用户60xxx93 2
2026-06-21 08:17
然后呢?
希望就在前方
希望就在前方 2
2026-06-21 13:59
那个三井好像有点牛逼,比丰田那些还狠。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6-06-21 14:18
都是被拆了的,三菱和三井不拆的话,还要大的多
西北风
西北风 2
2026-06-21 09:27
说实话,挺厉害的,要是美国企业这水平,市值高十倍也可能。
法彬
法彬 2
2026-06-21 16:44
竟然需要这么多核弹?
liyuan20051028
liyuan20051028 2
2026-06-21 19:43
三菱最牛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1 21:02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一!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2
2026-06-21 13:01
三菱最多。还有怪不得看《灌篮高手》时网友评论三井寿家估计不简单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1 21:01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一!
huge
huge 2
2026-06-22 23:53
不买日货、不吃日食、不去日本旅游!
一将功成万骨枯
一将功成万骨枯 2
2026-06-21 14:28
三井寿就是一个超级富二代
用户43xxx97
用户43xxx97 2
2026-06-23 03:39
要不是美国现在都世界第一经济强国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21 20:09
银行石油产业呢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22 02:49
现在大米都快消费不起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1 16:03
找下地址坐标,输入无人机导航。
零点
零点 2
2026-06-22 11:55
不厉害能干的你快完国?
永恒的回忆
永恒的回忆 2
2026-06-24 16:07
日本其实不小的,韩国才是真的小
daI
daI 2
2026-06-21 15:12
日本两亿多人口算小国吗?
用户17xxx25
用户17xxx25 2
2026-06-21 13:14
实打实的市值
星啊接力
星啊接力 2
2026-06-21 23:19
英国本土面积更小,但本子却永远也到不了约翰牛曾经的地位…
LM
LM 2
2026-06-21 13:40
肯定强,不强能培养出来你这种玩意
用户39xxx37
用户39xxx37 2
2026-06-22 22:58
都是战犯后代,不是美国护着,小日子早被瓜分了
super101010101010
super101010101010 2
2026-06-24 17:21
日本就像美国养的猪,养肥了就只有宰的命运!!
郑逍遥
郑逍遥 2
2026-06-21 17:38
这次美国准备一把把这些公司股权全部抢到手
AAA_洁_AAA
AAA_洁_AAA 2
2026-06-24 06:38
日本三菱最牛逼
用户17xxx52
用户17xxx52 2
2026-06-22 21:05
都是奇技淫巧罢了,哼
用户57xxx61
用户57xxx61 2
2026-06-22 07:53
不对,没有银行
瑾国
瑾国 2
2026-06-21 18:44
三菱这么狠的吗?三个加起来第一了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 2
2026-06-22 06:49
中外制药是什么鬼
善涯
善涯 2
2026-06-22 23:57
靠,基恩仕原来是日本的?以后不选这家了。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2
2026-06-24 12:14
强得很,躬匠精神。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23 11:06
人家祖上就是强盗。抢来的始终是抢来的。你发展再牛,有些东西不是自己的,始终拿不了。资源锁死了上限。
秋风扫雪
秋风扫雪 2
2026-06-24 11:12
风光不了多久了
虞山舜水
虞山舜水 1
2026-06-21 13:57
市值加起来不如一个中际旭创。。。

用户15xxx44 回复 06-21 23:23
人家是十亿美元为单位!![哭笑不得]

虞山舜水 回复 用户15xxx44 06-24 09:41
你不知道中际旭创2000多亿美元了吗

sl8162500
sl8162500 1
2026-06-25 01:28
比广东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