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粟 82 2026-06-21 08:25 所谓的强都是烧杀抢掠的基础上强大的吧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1 21:01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 用户10xxx80 回复 用户10xxx18 06-22 08:35 放屁
废土地 54 2026-06-21 02:07 二战后可是做了几十年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尽管叫我疯子 回复 06-21 07:44 巅峰时资产买下整个美国绰绰有余 听说与思考 回复 尽管叫我疯子 06-21 13:16 70.80年代的日本强的可怕。日本GDP已经40多年没有增长了。
用户11xxx31 50 2026-06-21 12:11 那你知不知道:它的繁荣,建立在对你的掠夺,和战后赔偿上对它的仁慈!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1 21:01 这些公司多数靠马关条约从中国抢的钱发展起来的一! metal 回复 06-22 13:26 为什么对它仁慈?你不看看谁决定的
如诗如画 31 2026-06-21 03:21 一百多年前就有航母的国家 影子 回复 06-21 10:19 那时候的航母和现在的不一回事,那只是个有甲板的大船,现在先进航母能吊打当时所有航母加起来一起上 奥拉亚 回复 06-21 11:57 一百年前日本航母是货船上面铺竹子木板。。。就算航母了
贝吉塔 22 2026-06-21 16:27 主要是市场被抢了,蛋糕被瓜分了,放心,他们还会降的,除了风俗行业之外,他们很多行业已经不是领先的了。 用户70xxx25 回复 06-21 20:26 风俗行业感觉这几年也大不如前了[doge] ohep 回复 用户70xxx25 06-22 11:13 半导体?
石头庄 18 2026-06-21 22:34 你所谓的小只是你以为的小。日本这个国家其实并不小,土地面积放在欧洲也算大国。人口世界前列,经济更是前三。你所说的小从何而来?而且日本这些年国内GDP是没有增长,但是日本在海外有海量的投资。不要小看任何人,尤其是我们的仇人更不能小瞧
雨一直下 17 2026-06-21 07:27 全部加起来也不如华为。 Switch 回复 06-21 09:42 是不是自我感觉这句回复特别牛? 朋友 回复 06-21 15:50 全部加起来也不如联想。
Carlchan 11 2026-06-21 08:20 日企有个特点:能用日本产品就一定用日本的,不信的打开丰田本田日产的发动机盖,看看日企甚至日本产的占多少!故某车品牌我原来挺喜欢,但在中国电车开始崛起、限制稀土出口之际,作为国企的该车企却与日本纯电零件企业合资生产少稀土的驱动电机,我怀疑该车企是否陈璧君重生做该车企董事长 新知 回复 06-22 22:37 谁?
091kk 9 2026-06-21 08:18 韩国也是经典的小国但发达 一个好人 回复 06-21 11:32 发达到连西瓜和肉都吃不起。天天泡菜。典型伪发达国家 转角遇到爱 回复 一个好人 06-21 11:39 比你打螺丝强
奥拉亚 6 2026-06-21 11:56 还在吹日本呢?整个国家比30年前还在倒退。整个日本公司市值加一起都不如腾讯 韩覆渠 回复 06-22 01:10 哪里来的井底之蛙[捂脸哭] 奥拉亚 回复 韩覆渠 06-22 18:07 日本厉害那就不会看美国脸色了。一巴掌都被抽得当陀螺一样转起来了。日本今年直接贬值10%
星巴克在逃爸爸 4 2026-06-21 22:54 不小的,不要被这种思想欺骗。中石油大小属于的是国家,属于基层员工有多少?老板给你精神兴奋剂讲公司多大其实对你没意义,让你养成为老板的产业自豪的畸形观点,给你发1000块一个月,才是你的。航海时代西班牙、一战法国、二战德国哪个所谓的“大”,都是各时代霸主。
用户10xxx79 3 2026-06-25 00:10 甭管人家怎么得到的初始资金,,可是人家有些制造技术就是牛批,游戏电子技术还真要想人家学习,虽然抢了国内的资源,,近代日本学的是欧洲技术跟亚洲没关系
虞山舜水 1 2026-06-21 13:57 市值加起来不如一个中际旭创。。。 用户15xxx44 回复 06-21 23:23 人家是十亿美元为单位!![哭笑不得] 虞山舜水 回复 用户15xxx44 06-24 09:41 你不知道中际旭创2000多亿美元了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