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老年人乘车直接用身份证不行吗? 干嘛还要多一道手续,再办一个“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老年人乘车直接用身份证不行吗?
干嘛还要多一道手续,再办一个“老年卡”。而且每年还要办一次。公交公司还要专门设立办卡点,老年人集中办卡排长队。大家都麻烦。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6
2026-06-23 05:02
收工本费赚大钱💰,小编这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