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小宝摔到眼角后,说头昏得很,我又不在家,真的急惨了。 今天我上夜班,小宝晚上7

小宝摔到眼角后,说头昏得很,我又不在家,真的急惨了。

今天我上夜班,小宝晚上7点多给我打视频,他摔倒眼睛旁边肿了个大包,擦破了点皮。

我让他回家找隔壁阿姨帮忙涂点药,他非要自己回家搽点碘伏。隔了一会儿他说又说有点头晕,我说给大嬢嬢打电话,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他不同意。一会儿他说出去耍,就不晕了。

可是20来分钟后,他又给我打电话说头晕得厉害。当时确实把我急到了,想直接丢下工作走了。可是我们一个班就两个人,而且必须夜班有两个人,今天过节,其他几个同事都回老家去了,找不到人顶班。

没办法只有打电话给我朋友,也是隔壁邻居,请他帮忙和我爸爸一起带娃儿去医院检查。做了Ct后,好在有惊无险,平安无事。

远亲不如近邻,人与人之间都是真诚相待,很幸运有那么好的邻居,也处成了朋友,处成了姐妹!记录我的2026

唉,又遭了几百块!大儿子复查遭了两千多,开学前又要换眼镜,又要买电脑,真的是压力山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