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人跟人之间,沟通没有用是因为常常会陷入这样一个死局看上去好像是很认真很耐心地在听

人跟人之间,沟通没有用是因为常常会陷入这样一个死局看上去好像是很认真很耐心地在听对方讲话,但并不是为了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也没有打算把这些话听进心里去

倾听对方的想法只是为了方便自己攻击跟反驳对方,让自己接下来要讲的话更占理更无懈可击两个人都把彼此当成是对手、秉持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了解对方的想法只是为了更好的打败对方。缺乏最基本的理解跟尊重只剩一个沟通的空壳,所以讲再多最后也都是无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