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据说这是今年最大的笑话[思考]

据说这是今年最大的笑话[思考]

评论列表

AMX 13 90
AMX 13 90 58
2026-06-19 20:21
感觉像是外国人出的招

天涯于无声处 回复 06-20 15:34
是的。

率性而活 回复 06-22 14:54
你们太天真了,以为死的一穷二白就拿你没办法了??外国还有一种财产叫 高达!!!!

爬山
爬山 48
2026-06-21 00:09
挺搞笑的,自私自利的人,怎么会舍得死。到时候老了最怕死的就是这些人,偏偏这些人现在喊着老了生病就去死,没钱就去死。

青山院长 回复 06-21 02:14
真正自私的人不是你这样吗,净给家里找罪受,连累一堆人还扯大旗说无私

用户10xxx93 回复 06-21 01:45
不该是无私才会这样做吗 没钱不想结婚耽误老婆孩子不行吗[并不简单]

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 37
2026-06-21 08:39
放心,你流水不大的情况下根本贷不出来多少钱来的,尤其是你要是没工作,没住房抵押,更贷不出来,还留下巨额贷款呢,想的挺美[开怀大笑]

紫宫初雪 回复 06-22 08:18
一个70多岁的老头都能贷几十万[滑稽笑]

夏日已老5 回复 06-21 12:08
年轻时候欠的,到死都没还完不行吗?

zyr17
zyr17 28
2026-06-20 18:06
除非你知道自己哪一天死

Jenny 回复 06-20 22:25
他不用知道,他没有等死就已经完蛋了。另外他以为他能借到钱

风清扬 回复 Jenny 06-23 10:14
那天生决定不了,那天死咬咬牙还是能定下的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24
2026-06-20 11:57
抖音都猛刷,亲兄弟姐妹属于旁系亲属没有继承权

滨湖18 回复 06-21 07:57
父母配偶子女以外的第二继承人

大大大卓子 回复 06-21 10:47
要看父母,一个有兄弟姐妹的人去世的时候,如果父母健在,那么兄弟姐妹会替去世的人承担赡养老人的义务,那么就有权利继承去世人的部分遗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7
2026-06-21 22:40
越是穷才结婚,在你人生最高峰时候都没能过得好,以后只会走下坡路。两个人从概率上,买彩票中奖概率都比一个人大一倍啊。
用户33xxx03
用户33xxx03 16
2026-06-21 00:34
这个警告你当然笑得出来,但如果是古代的强制婚配制度呢?适婚未婚加收单身税呢?真到了生存危机的时候,一切个人意志都可以忽略。

淡淡的忧伤 回复 06-21 03:56
女的年纪不结婚就收税才是正理

奎文60D 回复 06-21 16:11
计划生育,可不仅仅只是计划着让你不生

乘风
乘风 11
2026-06-20 17:56
人都会有遗产的,你又不知道自己死期,最可怕的是人没死钱已花完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1
2026-06-20 21:37
那什么?问题是你岁数大了,你留不下债……办信用卡不批,贷款也不批了呀。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6-20 21:50
谁规定必须活到不能贷款的年龄的?

兔子先生 回复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06-21 08:42
有多少人舍得死[哭笑不得]

非老猫
非老猫 10
2026-06-21 15:20
[抠鼻]我结婚时是真没啥财产,也不明白没财产为啥结不了婚。要是没财产就不能结婚的话,以前的“超生游击队”哪儿来的就不说了,全国至少一半人的爹妈都没出生的机会[得瑟]

烟雨红尘 回复 06-21 18:06
你用以前的观念来说现在的事?以前工资几十块钱要不然现在再发几十块一个月的工资给你?

哀伤
哀伤 9
2026-06-21 07:28
这种故意说反话,激将法刺激让别人不生孩子的吧
dagaotan
dagaotan 7
2026-06-21 20:54
负数还要谁继承?
Transparent Roder
Transparent Roder 6
2026-06-21 01:40
真正的境外势力和虚假的境外势力. JPG
丗屆歿鈤
丗屆歿鈤 6
2026-06-21 20:38
为什么不结婚呢?为什么不生孩呢?为什么不买房呢?想过吗?等一帮没结婚的查没结婚的?等一帮没孩子的问你为什么不生孩子?等一帮没房子的问你为什么没买房子?问问专家活着的时候你为什么还活着?问问专家将死的时候你为什要死?活着不好吗?
天蓝色
天蓝色 6
2026-06-21 08:42
花完进了循环,促进经济,怕的是带去国外。
用户69xxx22
用户69xxx22 6
2026-06-21 22:48
首先这家伙没钱,然后才是找不到老婆,你让他生他也没办法生呀
用户79xxx75
用户79xxx75 5
2026-06-20 19:17
我的微信QQ和抖音账号你收走吧
小F
小F 5
2026-06-23 23:40
没有后代的晚年会很痛苦,你指望你老弱体衰,没有自理能力的时候护工会好好照顾你?再说你的钱能支撑到你寿终正寝?别晚年被人丢出去街边乞讨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5
2026-06-21 12:36
专家先把自己的女儿拿出来分配给找不到老婆的单身汉,要以身作则嘛
调皮的hunter
调皮的hunter 5
2026-06-22 10:49
有什么好笑的?最近不是有案例了,某大龄单身女士脑梗,在医院抢救需要直系亲属缴费和签字才能抢救,自己账户上几百万用不上,有个表弟垫付了几万,没有直系亲属签字手术都没法做,不就是等死吗?等死后房子财产都充公,除了自杀为啥有些人觉得能控制自己的死亡方式?意外,中风,脑梗甚至醉酒都有可能让你无法自理,一旦无法自理你有钱都花不了,憋屈死
天问
天问 5
2026-06-22 20:56
前段时间和一个康养医院打交道,那里有一些家属管得少或者没家属的老人,医院不把他们的钱压榨完,都不会让他们死
farainway
farainway 5
2026-06-23 12:42
如果真没有孩子,就把自己的遗产和遗体一起捐给医学院,设立奖学金,请他们长期保存自己的遗体。当然我有孩子,所以可能只有遗体会捐给医学院了。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6-21 22:04
现在能结婚的都是有钱人,专家瞎操心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2
2026-06-21 22:55
一副无赖嘴脸
Andyc
Andyc 2
2026-06-22 11:54
狗屁专家,把你们的钱分给我们,生一个给100w,我们就生了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1
2026-06-21 07:12
这并不搞笑!反而挺恶毒的
今夜将我遗忘
今夜将我遗忘 1
2026-06-21 21:02
请问,债务也算吗?
凡人
凡人 1
2026-06-22 03:11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大匠
大匠 1
2026-06-21 17:45
直接收税补贴其他愿意生的就可以了,不生可以帮别人养孩子啊
刘振华
刘振华 1
2026-06-22 00:14
这就是你没后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