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 31 2026-06-21 15:55 我对女方要求不高,长得像刘亦菲,是个处女就行,两个人把日子过好比啥都强。(是不是这样[哭笑不得]) 冰冷的约修亚 回复 06-25 14:35 比你这个要求高,毕竟你不会找刘亦菲要28.8和房子 幠忆 回复 06-25 10:48 只比你说的这个稍微高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
哒哒哒 12 2026-06-25 11:46 自己赚钱大部分自己用🤣,你那2小孩合起来用小部分,太优秀了,其他的条件就算一条都没有,都挡不住你耀眼的光芒。你这不算冒犯天条,天条在你许愿的时候就提桶跑路了,你没有冒犯的机会。
陈小福生 1 2026-06-25 11:44 头婚给彩礼没毛病,二婚也给彩礼我就不能理解了,二婚还带崽,要反过来给男方彩礼才对。 用户60xxx50 回复 06-25 13:09 我们这边,二婚女方跟头婚一样,二婚男方各种费用基本加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