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么优秀的女人,怎么还离婚了呢?

这么优秀的女人,怎么还离婚了呢?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46
2026-06-24 19:01
彩礼28万八,不但要养两个别人的孩子,还要以后每个买套房,就这还说自己要求不高?乌龟王八蛋都受不了吧?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34
2026-06-24 22:54
这也是个镶了金边的
小馬
小馬 31
2026-06-21 15:55
我对女方要求不高,长得像刘亦菲,是个处女就行,两个人把日子过好比啥都强。(是不是这样[哭笑不得])

冰冷的约修亚 回复 06-25 14:35
比你这个要求高,毕竟你不会找刘亦菲要28.8和房子

幠忆 回复 06-25 10:48
只比你说的这个稍微高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

天心惟衡
天心惟衡 30
2026-06-25 00:25
一般人去庙里许愿都不敢这么说呀,你的胆子确实是不小啊。就这还不是找接盘侠呀?[裂开][裂开][捂脸哭][捂脸哭]
星辰
星辰 21
2026-06-25 07:07
自己张口闭口要钱,要求别人不能算钱,这双标的,跟谁结婚到最后还是离
哒哒哒
哒哒哒 12
2026-06-25 11:46
自己赚钱大部分自己用🤣,你那2小孩合起来用小部分,太优秀了,其他的条件就算一条都没有,都挡不住你耀眼的光芒。你这不算冒犯天条,天条在你许愿的时候就提桶跑路了,你没有冒犯的机会。
huair
huair 11
2026-06-19 12:35
彩礼只拿28.8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一个不像80后的80后 8
2026-06-25 09:00
多尔衮当年都没搞定的事情,现在年轻人怎么搞定?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4
2026-06-25 09:03
不是单亲妈妈犯天条了,是男的犯天条了。。。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3
2026-06-25 07:14
我懂她活着就是多余。
陈小福生
陈小福生 1
2026-06-25 11:44
头婚给彩礼没毛病,二婚也给彩礼我就不能理解了,二婚还带崽,要反过来给男方彩礼才对。

用户60xxx50 回复 06-25 13:09
我们这边,二婚女方跟头婚一样,二婚男方各种费用基本加倍。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1
2026-06-25 09:33
这么好的男人,你得带着望远镜在人群里慢慢找

用户60xxx50 回复 06-25 13:08
应该在天上找,地上估计没有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1
2026-06-25 03:41
段子吧,带小孩的单亲母亲,要不是原配挂了,我建议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去要抚养费,比什么都强。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1
2026-06-25 19:43
胃口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