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国家的心脏,对于从事实体经济的企业家来说,这里最大的优点是人脉资源多,机会多。可是有些股民关起门来炒股,北京的人脉资源对你有啥用?难道北京的高手多一些?即使北京的高手很多,你也不认识啊,哪个高手会在脸上表现出来?其实我认为,只要有网络,哪里都能炒股,根本没有必要在大城市里租房炒股。
我常常看一位女士的视频,她没有工作,在北京租了一个巴掌大的房子,每个月租金二千块。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前研究股票。我认为她的方法是错误的,天天待在房间里不出去,哪里能够遇见高手?天天坐在电脑前,频繁盯盘,哪能赚钱?况且,她只是炒股,没有上班,住在北京有啥意义呢?她可能认为北京的优秀男人很多,想在北京找一个优秀男人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