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月薪没有过万,估计都不敢这样吃

月薪没有过万,估计都不敢这样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99
2026-06-20 12:40
一桌子外卖加一瓶散装白酒,也就那样

纯情小火鸡 回复 06-20 21:18
我不信你一个人吃得完。

tb_514852 回复 06-21 12:38
不说别的,你一两个人的时候,能点四个菜都算你装圆了。[打脸]

用户98xxx17
用户98xxx17 82
2026-06-20 17:52
不是自己做的,全部是垃圾食品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68
2026-06-20 18:47
过万也不敢

用户10xxx34 回复 06-21 16:23
对 即使过万 一天这么吃一顿过的也挺累

Ben
Ben 59
2026-06-20 17:32
重油重盐 说是垃圾食品也不为过

尼莫 回复 06-21 06:53
你只看到吃的,那你没有理解小编的本意[静静吃瓜]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54
2026-06-20 19:16
过万的也不敢这样吃。过十万的看着像是喂牲畜。综合来说,正常人不会这样吃,这样吃的就不是正常人!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31
2026-06-20 18:27
这是吃播吧,真可怜[抠鼻]
崛起
崛起 29
2026-06-20 17:34
格局打开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1 09:07
见钱眼开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6
2026-06-20 18:03
你是说吃哪道菜
用户66xxx45
用户66xxx45 22
2026-06-20 11:55
塑料瓶装的白酒对不起这一桌菜

用户17xxx44 回复 06-21 14:06
一桌子菜不都是塑料盒装的?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2
2026-06-20 12:00
不至于,只要不天天吃!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0
2026-06-20 17:14
阿弥陀佛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9
2026-06-21 06:03
濮阳的网红主播
一切了无痕
一切了无痕 16
2026-06-20 21:26
就这些月薪3000也能吃 又不是天天吃 我月薪1.5也不敢吃这些外卖 全是地沟油加狠活 天天吃15的快餐 但烟必须抽芙蓉王以上 太难了

人生后悔没用 回复 06-22 09:37
3000怎么吃,这里就去十天工资了

瑞杰
瑞杰 16
2026-06-20 17:29
月薪没有10万起,老婆也不会这样。
一朵小红花
一朵小红花 15
2026-06-21 00:24
正啊
冰加水
冰加水 14
2026-06-20 21:14
凉皮西施
抽烟的男人
抽烟的男人 13
2026-06-20 21:18
菜,硬菜,下酒菜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2
2026-06-20 19:17
说的是减肥药贵
一路长旺
一路长旺 11
2026-06-20 19:34
吃几口就饱了
MW
MW 11
2026-06-20 22:12
没见过世面的人眼光也就这样了
南山
南山 9
2026-06-20 19:29
稀松平常的几个菜,月薪3000就可以了。
小春
小春 9
2026-06-21 01:32
毛血旺,金汤肥牛,卤牛肉,排骨,虾,凉拌菜,还有个好像酸菜鱼,几个人吃的完
追风之城
追风之城 9
2026-06-21 13:37
一万就能飘成这样?
用户63xxx77
用户63xxx77 8
2026-06-21 09:00
这么吃就不是这身材了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6-06-24 21:35
全是外卖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8
2026-06-22 09:46
耶稣哭了,说了句东北话:“最后的晚餐跟这比,我吃的都是啥呀—”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7
2026-06-21 23:34
以前对吃很有欲望,后来有几年经常出差,一出门就几个月,公司给定的餐费很高,全国各地到处充卡嗨吃,现在再也不羡慕谁吃什么好吃了了,对食物的追求回归原始状态,清粥小菜,最简单的餐食。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6-06-21 02:37
预制菜。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6-06-20 19:33
对面个大哥,待会喝多了,把人家肩膀当肉啃了
用户47xxx36
用户47xxx36 6
2026-06-20 23:44
全是外卖
黄晓东
黄晓东 6
2026-06-21 07:11
这是什么局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6
2026-06-24 17:03
一桌吃完,我奖一等奖
京畿
京畿 5
2026-06-21 09:59
扯淡,你觉得他的身材会吃这些吗。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5
2026-06-21 17:55
眨眨眼摇摇头,以后日子不用愁
卢卡斯
卢卡斯 5
2026-06-21 15:14
这些菜也不过一两百块,为啥要月入过万的收入?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5
2026-06-21 08:59
过万也不敢这么吃啊,单点这女的都得要几百吧
不是帅哥
不是帅哥 5
2026-06-23 09:42
看这份量至少得三个人一起才吃的完
什么东西啊
什么东西啊 5
2026-06-21 10:28
说实话,过万我也不敢这样吃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6-06-21 22:55
全是垃圾食品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5
2026-06-24 14:33
过万也不敢吃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4
2026-06-21 00:18
谁是主菜还说不定呢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6-06-21 07:00
过万也经不住这么吃,估计要三万以上
江南雨
江南雨 4
2026-06-21 09:35
濮阳的 一个卖凉皮的网红
呵呵
呵呵 4
2026-06-21 09:14
你们真是来看菜的?
w00
w00 4
2026-06-21 11:06
井底之蛙
用户58xxx53
用户58xxx53 4
2026-06-21 15:47
典型的装叉叉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6-06-21 12:45
如果都换成各种精美的盘子来盛,谁又知道那是外卖?
用户36xxx09
用户36xxx09 4
2026-06-21 19:22
看着就不好吃,大排挡外卖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21 12:49
这样的女人家里经济状况都很好!很可能是有实体的家庭!
广发贝才
广发贝才 4
2026-06-21 19:25
网红都这么吃,基本都是吃一口就扔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6-06-21 23:53
过了万也不敢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6-06-23 14:34
过万的人从来不这样吃
健康是福文
健康是福文 4
2026-06-21 21:57
败家娘子,一个人吃饭有钱也不至于这样浪费
全民炒房
全民炒房 4
2026-06-23 20:53
人还可以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4
2026-06-21 18:56
骗你的,过万也不敢这样吃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6-06-27 12:35
过完我都不敢这么吃
转身瞬间
转身瞬间 4
2026-06-23 14:33
月薪过万也禁不住天天这样吃啊
用户40xxx06
用户40xxx06 3
2026-06-21 02:25
过万也不会这样吃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3
2026-06-21 05:39
烂帖子,吃点凉菜用月薪过万?
糖不苦
糖不苦 3
2026-06-20 21:33
不要了不要了 太老了
好运自然来
好运自然来 3
2026-06-22 09:24
五六千左右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6-06-21 11:03
全是外卖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1 10:56
看着像贝贝凉皮
庄稼汉
庄稼汉 3
2026-06-21 18:57
月薪过万可不敢这么吃
名字太长总有
名字太长总有 3
2026-06-20 21:22
[赞][赞][赞],胃口好,先吃再喝啊,
李传雨
李传雨 3
2026-06-21 17:51
卖凉皮的敢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3
2026-06-21 12:35
这么骚
开兴就好
开兴就好 3
2026-06-21 07:46
全是外卖,好吃过锤子
宠物影视经纪小周
宠物影视经纪小周 3
2026-06-23 11:13
就普普通通的一个盒饭外卖都能被你演绎一通[打脸][打脸]
沾沾
沾沾 3
2026-06-21 12:03
偶尔一顿
Arsen
Arsen 3
2026-06-21 12:09
三线城市月薪2万都不敢这么吃,一线城市就更别提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23 12:41
过两个万也不敢这么吃
阿辉
阿辉 3
2026-06-21 16:30
没有6位数,都不敢这样吃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6-06-21 22:01
正在等兄弟姐妹们同享同乐!
人生如初见
人生如初见 3
2026-06-21 13:14
格局打开就可以这样吃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6-06-21 10:26
就这?
未遇我i
未遇我i 3
2026-06-21 15:56
好在我不用上班,每个月都🈶2万[哭笑不得]
民间高手
民间高手 3
2026-06-21 16:48
到医院可就每天过万了。
张鹏
张鹏 3
2026-06-21 15:08
直接在饭店吃多好
以梦为马
以梦为马 3
2026-06-21 21:39
月薪过万我也不敢这样吃
我比我快
我比我快 3
2026-06-21 21:19
更不敢这样穿[抠鼻]
返老还童
返老还童 2
2026-06-21 13:47
吃完再吐
执子丶之手
执子丶之手 2
2026-06-21 15:55
1.8也不敢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2
2026-06-22 00:08
月过万薪也吃不起,九菜一汤,点心还没入"境",初算一下500左右![墨镜]
竹林风
竹林风 2
2026-06-21 11:13
家庭月收入3.5w的饭
老(>﹏<)商
老(>﹏<)商 2
2026-06-21 13:08
其他人在拍照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2
2026-06-21 19:59
对的,过万也不敢。
用户13xxx66
用户13xxx66 2
2026-06-21 18:26
这美女腰部以下全是赘肉,有没发现
Mr.Deng
Mr.Deng 2
2026-06-21 13:16
都穿成这样了这衣服是非穿不了么[滑稽笑]
黑色的世界
黑色的世界 2
2026-06-21 18:50
吃得完五分之一吗?浪费
大金牙
大金牙 2
2026-06-21 17:56
太油了。一看就没有什么食欲的那种。但是人还行。
用户55xxx60
用户55xxx60 2
2026-06-21 16:56
自助餐78块,比这丰富
看海
看海 2
2026-06-21 16:55
人家一年赚上百万
纷雪缥缈
纷雪缥缈 2
2026-06-21 15:36
月薪月月过万,也不敢这么吃
邮政杨桂
邮政杨桂 2
2026-06-21 19:05
好邮哦。
冰封无泪
冰封无泪 2
2026-06-21 20:43
别吹牛B了,她这一桌子也没我这个香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1 17:51
这品像!算得上美食吗?
亚洲大鱼
亚洲大鱼 2
2026-06-21 22:08
这个酒拉低了档次
用户34xxx73
用户34xxx73 2
2026-06-27 14:50
月薪过万就吃这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7 16:41
倒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