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56 99 2026-06-20 12:40 一桌子外卖加一瓶散装白酒,也就那样 纯情小火鸡 回复 06-20 21:18 我不信你一个人吃得完。 tb_514852 回复 06-21 12:38 不说别的,你一两个人的时候,能点四个菜都算你装圆了。[打脸]
一切了无痕 16 2026-06-20 21:26 就这些月薪3000也能吃 又不是天天吃 我月薪1.5也不敢吃这些外卖 全是地沟油加狠活 天天吃15的快餐 但烟必须抽芙蓉王以上 太难了 人生后悔没用 回复 06-22 09:37 3000怎么吃,这里就去十天工资了
用户16xxx54 7 2026-06-21 23:34 以前对吃很有欲望,后来有几年经常出差,一出门就几个月,公司给定的餐费很高,全国各地到处充卡嗨吃,现在再也不羡慕谁吃什么好吃了了,对食物的追求回归原始状态,清粥小菜,最简单的餐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