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15 2026-06-21 23:37 你找任何理由看多科技都没问题,唯独拿美股做对比就是愚蠢至极!! 知晚 回复 06-22 18:20 只是参考产业发展逻辑,从没说走势会复刻美股,区分清楚就好
liuqiong1000 2 2026-06-20 22:31 🈷️K线图,,,你要拿一只股好几年,也能吃到肉,尤其是风口上的票! 用户10xxx91 回复 06-22 05:02 前提是要买到散户不多的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