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明天端午,儿子从公司拎回一箱海鲜,看着挺新鲜。一家人正开心过节,儿媳看完海鲜后,

明天端午,儿子从公司拎回一箱海鲜,看着挺新鲜。一家人正开心过节,儿媳看完海鲜后,当场提出要留下一半,把另一半送到自己娘家。

这话一出,一旁的妹妹瞬间不乐意了,当场反驳。她觉得这是哥哥单位的福利,理应先留给自家过节,儿媳不该优先考虑娘家。

儿媳听完立马不高兴,直言夫妻一体,哥哥的东西就是自己的,送礼没必要跟小姑子商量。两人各执一词,当场吵得不可开交。

我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怎么劝都劝不住。最后儿媳赌气拎着半箱海鲜离开,女儿也气得摔门回房,好好的端午前夜,闹得一地尴尬。

网友晴天:儿媳想法太自我了,哪怕要送娘家,好好商量也不至于吵架,太不顾及婆家感受。

网友淡然:小姑子护家没错,儿媳不分场合强势,难怪家里闹矛盾。

过节送礼孝顺娘家没有错,但遇事不懂商量、不顾及家人,就很容易伤感情。你觉得儿媳的做法合适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2
2026-06-19 10:08
结婚了,儿子儿媳是一家,小姑子想吃自己买或者她爹妈给买,已婚的哥哥可以孝敬父母但没义务管你
用户83xxx44
用户83xxx44 32
2026-06-19 21:38
丈夫分福利,儿媳送娘家天经地义
双宝至尊
双宝至尊 29
2026-06-19 20:29
这事还要等着儿媳说出来?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8
2026-06-19 18:18
说到底那是别人的东西,想拿到娘家就自己去买

用户69xxx40 回复 06-20 00:45
那是老公的,怎么就是人家了,虽然我没有这样烦恼,我觉得可以分娘家,这个应该是导火线,

flying 回复 06-20 08:10
以前讲究婚姻是结两姓之好,节日走礼那都是一个家庭的体面,是一个家庭的事。现代自由恋爱不讲究结两姓之好了,但法律还是规定,夫妻双方没有特殊的约定,婚后双方的普通的钱财收益都是夫妻共同财产,所以这个男的公司发的物资有一半属于他的老婆,虽然法律规定子女需要赡养父母,但法律没规定子女的收入一半属于他们的父母,所以你说这个男的公司的福利到底谁有权利做主?

緘默
緘默 4
2026-06-20 15:14
不吃能死吗?
假如
假如 1
2026-06-21 16:42
这儿媳还算好的,没全拿回娘家
平凡
平凡 1
2026-06-22 22:21
这种家庭是穷成什么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