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发小,家里独苗,才20多岁,溺水死了,他老婆怀孕4个月,哭得浑身发抖,好几次

“我发小,家里独苗,才20多岁,溺水死了,他老婆怀孕4个月,哭得浑身发抖,好几次晕死过去。公婆劝她,要给他家留个后,所有人都觉得,她理所应当要留下这个孩子。但丧事一结束,她就拿掉了孩子。所有人都指责她,她瘦到脱相,眼神空洞的说:我没有工作,没有存款,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你们都说帮我,但是只是用嘴,没有一点实际行动。半夜喂奶,孩子生病,被人笑话没有爹,全都是我一个人扛。如果孩子长得和爸爸一样,我一辈子都走不出来了。我不想拖着孩子受苦,我只想安稳过几年生活,有错吗?”
是啊,你们的几句话就要困住她一辈子,凭什么,所以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评论列表

海影
海影 32
2026-06-23 16:30
男方家里真想留下后,就别道德绑架,直接拿钱砸,根据家庭情况,一次性给几十万
用户56xxx09
用户56xxx09 16
2026-06-22 20:21
把孩子生下来 不管你留给公公婆婆 还是自己带 你都对得起亡夫 哪怕你再嫁 后面丈夫都会高看你眼 这只是我作为男人个人看法

冷静一点别激动 回复 06-23 14:20
女的还这么年轻,自己带就被拖住一辈子,送给爷爷奶奶孩子就是无父无母,只想着给男的传宗接代不考虑小孩?

用户56xxx09 回复 冷静一点别激动 06-23 19:21
自己开心舒服就好 不用考虑其他人

看不得歪风邪气总是忍不住说两句
看不得歪风邪气总是忍不住说两句 15
2026-06-22 12:19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但还是在这里支持一下这女子

阿宝raymond 回复 06-22 16:04
各有道理吧,怎么做都是女子的权利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6
2026-06-25 14:05
我记得,当时女的出车祸死了,孩子在肚子里,要不要保的问题。同样的事,男方没有保,被骂的体无完肤。女的不保没问题啊,那男的不保问题出在哪了?几乎是同样的事,不同性别,不同的反响。。。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