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然 13 2026-06-23 13:32 吃的是煎饼,山东朋友吧? 星辰变 回复 06-24 16:59 割一天的麦子,扣除成本赚的可能都买不回这些吃喝的 校尉 回复 星辰变 06-27 13:41 不割麦子,在家待着这些也是必须有的
用户10xxx18 2 2026-06-21 15:50 没有变蛋?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6-22 09:35 我正想说[捂脸哭] 氵昜支羽 回复 06-23 20:25 我们这是插秧的时候吃皮蛋,收谷子的时候吃的是咸鸭蛋[哭笑不得]
我心飞翔 1 2026-06-21 14:48 干活谁会有闲心喝酒? 氵昜支羽 回复 06-23 20:26 城巴佬?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回复 06-23 23:41 夏天喝酒消暑啊…你当干农活中午不休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