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猪 2 2026-06-25 03:06 带着去上班吧,跟老板打个商量给狸爷安排个门卫干干,你不用赔钱了,狸爷精力得到释放又自食其力了,老板只花点猫粮钱就雇到个保安,周围猫狗也不会受伤了。这是几个双赢了啊[吐舌头咯]
老马哥 1 2026-06-24 11:30 我怀疑这家伙在凡尔赛。 疯一样的男子 回复 06-24 23:27 以前我家小花就这样,一般的操作难不倒它,而且简单对话它能听懂,就是脾气燥,最后只有送人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