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现在网上很多手机博主都在卖全新激活的,0充电,带全国联保的苹果手机。 这

现在网上很多手机博主都在卖全新激活的,0充电,带全国联保的苹果手机。
这些博主们还特意解释了一下,为什么雇主们激活了苹果手机却反而不用呢?
博主是这样说的:苹果手机厂商,要给下属的苹果经销商定任务,而经销商们如果完不成任务,就会降等级,这样无论是拿货价,还是拿货数量,都会受影响。所以经销商无奈,就只能激活手机。但这些被激活的手机,在经销商这里是不允许售卖,只能转嫁给这些手机博主。
有没有懂行的友友,这些手机博主的说法,可信度有多少?

评论列表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11
2026-06-22 22:48
他们买的国补吧,然后再转手卖
鲟鳗鲩鲤鲍鱼
鲟鳗鲩鲤鲍鱼 5
2026-06-18 15:10
你买到的可能是换屏了的那种,按最坏的想法去想就对了。你在官方直营店里买到已激活的那就恭喜你了
木木夕
木木夕 4
2026-06-20 11:37
就是没钱,用白条,花呗,分期的手机,然后卖了,套现
小哥
小哥 3
2026-06-26 12:11
和恒大一样,恒大员工 都有销售任务,卖不出去 先自己买,买完了 再找机会 卖出去;想的很好,先把任务完成了,把奖金拿到手,再想办法处理房子; 结果呢,购房款真金白银进了恒大账号,奖金迟迟不发,房子烂尾了,老许还进去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6-06-22 08:58
不管咋样,激活就是二手机,这很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