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1.25亿买2个人到底贵不贵? 安德森一个人就这个价。 但我总觉得,曼联被铁锤帮

1.25亿买2个人到底贵不贵?
安德森一个人就这个价。
但我总觉得,曼联被铁锤帮诈了[呆无辜]
………………………………………………………………
西汉姆确实向曼联提供了以总计1.25亿英镑的价格签下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和萨默维尔的機會。

西汉姆需要在今夏筹集1.5亿英镑。

评论列表

用户42xxx55
用户42xxx55 5
2026-06-20 11:31
以前浪费钱 买乌加特5200万磅 齐尔克泽4000多万 奥纳纳4000多万 等等 还不如买好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6-18 09:46
曼联不可能同意这个价格
红叶
红叶 4
2026-06-18 22:07
曼联这样干并非空穴来风,曼联买人花高价钱有先例,曼城都准备两亿英镑买下安德森和托纳利,曼联夏季转会不可能不买人,这个赛季有欧冠三线都要比赛肯定要买人。
加减乘除
加减乘除 3
2026-06-18 22:54
1.25亿镑?8000+4500?那不是溢价。对于英冠队 那是天价[狗头][狗头][狗头]
用户42xxx55
用户42xxx55 2
2026-06-20 11:32
去哪三个7000多的 比以前那些的确好不少 所以买成品吧 贵有贵的道理
Alex Kim
Alex Kim 2
2026-06-18 17:00
现在球员溢价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