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悬了,如果不满足8强的成绩,想再进一步,必须腾出一个顶薪名额寻求国内国字号级的本土选手,再在外援选择上下功夫,选一个能突能投的全能型球员,还必须能留住,别象弗格、马布里、古德温一样为别人做嫁衣!
目前山西队三个顶薪名额已满,分别是原帅、葛召宝、张宁!
原帅有伤在身,还正在养伤中,上赛季没登场几次,葛召宝年龄已大,状况下滑的严重,也支棱不起来,扛不起球队内线!张宁正在当打之年,但他是情绪性选先,在场上的情绪控制是个大问题,球技和状态也下滑不少,以前还是国家队常客,现在连国内集训队都进不去!
合同到期,重新分配顶薪合同事在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