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新加坡人又知道中国缺蛋了,中国人知道吗? 自从前周《早报》说中国鸡价涨幅高达8

新加坡人又知道中国缺蛋了,中国人知道吗?

自从前周《早报》说中国鸡价涨幅高达80%时,我就特别关注了一下鸡蛋涨价情况和舆情。

在中国,每天上网超过8小时,每周都要到菜市场和商超至少1次,应该绝大多数国民的常态吧?我们竟还不知道「鸡蛋涨价」是近期的热门话题!

周日我才买了一板,30颗27元,比上次买1颗涨了1毛钱。可周边没有一人谈论涨蛋涨价的事。

我就在想啊!新加坡人在活在井底,眼界局限,不然怎么天天的,对鼻子下面的事,格外上心呢?


Source: X

评论列表

MrHao
MrHao 52
2026-06-20 18:48
印加坡,咖喱坡。

投桃报李 回复 06-20 20:07
辛咖破

用户95xxx01 回复 06-22 11:07
三咖坡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35
2026-06-21 10:29
也该涨点了。年前年后那段,卖到两块钱一斤,养鸡成了净赔,一些养殖户都趁年卖蛋鸡。现在的价格确实有点高了,报复性反弹吧,估计得持续半年左右。
大水水
大水水 23
2026-06-21 07:44
鸡蛋确实涨价了,30个鸡蛋春节前最低12快,现在是20。但是呢,去年一直是18-20……确实暴涨了,但之前的暴跌它不说,这就是媒体的所谓春秋笔法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1
2026-06-20 07:33
印加坡人总盯着中国鸡毛蒜皮的小事

丈肓 回复 06-21 23:15
联合早报屁股歪了。没话题制造话题也要造谣。

日月潭
日月潭 15
2026-06-20 15:03
新加坡政权类似中国历史上的播州杨氏政权,是个披着现代民主外衣的华人土司政权,明清两代西南土司政权很多都是中原来的汉人建立的,勾结外来势力对抗中原是老戏码了。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15
2026-06-24 14:46
都是一帮不逛菜市场的记者乱吹,但凡在大陆有几个亲戚一个电话就可以核实的信息,反映了新加坡记者还是好混啊,乱吹一通博眼球又混到一个月工资了,在内地正规大公司你去开个周会资料这么水早被上司骂死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3
2026-06-20 06:34
确实涨价了 。

49xxx77 回复 06-20 11:26
因为餐馆不用蛋液,开始用鸡蛋了[裂开]

用户18xxx91 回复 06-21 15:36
不涨价才不正常,之前便宜得不可思议,蛋鸡场几乎不可能盈利的。

日月潭
日月潭 13
2026-06-18 09:55
新加坡人均汽车拥有量只有中国大陆的一半,真是呵呵了

日月潭 回复 手拿打狗棒 06-20 15:03
新加坡政权类似中国历史上的播州杨氏政权,是个披着现代民主外衣的华人土司政权,明清两代西南土司政权很多都是中原来的汉人建立的,勾结外来势力对抗中原是老戏码了。

手拿打狗棒 回复 06-20 14:01
我都截图了,当个笑话发网上去

Wxf
Wxf 11
2026-06-20 14:26
印咖坡总见不得中国大陆好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1
2026-06-20 13:25
不对吧,上周买鸡蛋30块钱60枚鸡蛋,没涨价啊,造谣吧。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0
2026-06-21 10:35
印加破都闲的蛋疼,所以特别关注蛋价。
飞扬草
飞扬草 10
2026-06-21 12:19
印加坡破防了呗[滑稽笑]
饕餮之徒
饕餮之徒 10
2026-06-24 01:02
不懂别瞎分析!端午前后鸡蛋涨价是正常现象!现在端午结束了又开始掉价了!我报下我家这里的零售价!端午前大概在五块一二左右!端午期间涨到六块五!现在是六块!过段时间还得掉价!涨价是没错!但是我们低价底啊!就算涨价百分之百也没他们一半贵呢!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6-06-20 12:12
鸡蛋涨价了?天天吃,不知道哦。印加坡还说是热门话题
dadachon
dadachon 8
2026-06-20 23:14
坡县和台湾省的青鸟一个样
汝洋
汝洋 8
2026-06-20 12:38
前端时间涨了1元多,这两天又降下去了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8
2026-06-21 12:23
小民成天就想着这点事,涨那几毛钱影响什么了吗?
淡泊明月山
淡泊明月山 7
2026-06-21 16:11
笑死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7
2026-06-21 14:31
是涨了一点 不过一斤多个一两块钱的,完全无感
度★c
度★c 6
2026-06-20 12:58
深圳22元30个鸡蛋,什么时候涨价了。
TOCCATA
TOCCATA 6
2026-06-21 01:05
涨就涨呗,多大事儿,吃个鸡蛋还得算?再说这玩意儿也不能多吃。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5
2026-06-20 18:58
印加坡终于可以吃茶叶蛋[抠鼻]
diang008
diang008 5
2026-06-23 20:34
我们这里每年中秋前三个月开始鸡蛋鸭蛋都会慢慢涨价。。
一才
一才 4
2026-06-20 17:32
确实涨价了,以前大概6毛一个,现在大概1块一个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4
2026-06-22 12:16
反正我不关心,我根本不吃洋鸡蛋
一一
一一 4
2026-06-22 13:21
辛格仆。就是一坨[滑稽笑]我们关你屁关系。它们是不是已经不敢看自己~
某人
某人 4
2026-06-23 08:04
涨了,该买买该吃吃。
菜叶
菜叶 4
2026-06-21 11:10
中秋年年涨 有什么奇怪

菜叶 回复 06-21 11:12
18一托→到22一托 有80%么 天气热了 鸡中署生不了而已 有的热死了

万舞
万舞 4
2026-06-21 10:54
每年这个时候鸡蛋都会涨一点,原因是——产蛋鸡集中在这个时候汰旧换新,中间有15~30天的供应量稍减的现象。
心随你动
心随你动 3
2026-06-20 17:58
印加坡
用户80xxx60
用户80xxx60 3
2026-06-21 15:33
40%左右
丁zf
丁zf 3
2026-06-23 14:06
鸡蛋和猪肉价格有些便宜,影响养殖户的积极性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6-06-20 07:33
辛格浦尔
双子座的约定
双子座的约定 2
2026-06-21 00:07
你说缺钱我们还信[开怀大笑]
卡卡
卡卡 2
2026-06-20 10:04
肉便宜多吃肉
海面
海面 2
2026-06-20 15:19
你说涨就涨呗。涨,你能给我补点吗,降,我能给你补点吗!再怎么涨也没你的价格高吧。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2
2026-06-21 12:21
涨价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6-06-21 12:26
一个小县城关心我们也就算了 老编造谎言 就有点搞笑了 操心自己吧
orz
orz 2
2026-06-25 09:32
正大的蛋都卖不出去,愁得要死,还缺蛋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1
2026-06-24 19:08
确实涨了,30个27元,可要是让他们听到这涨价后的价格,怕不是又要破防[得瑟]
陈凌洁520
陈凌洁520 1
2026-06-21 12:07
前两月5块涨到现在5.4了,太可怕了,吓得我多吃了两个煎蛋[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