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嗜茶 3 2026-06-19 10:18 没钱就别买贵的电子产品装逼。我一年到手接近20w,用的也不过是2000+不到3000的手机。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0 15:41 20w很多吗?用2000多手机不是正常?但凡结婚有孩子了你给自己一个人挣多少花多少? tb5305280330 回复 06-21 07:06 我还以为你一个月20w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