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好多人去吃自助餐,多半都是冲着某个品类去的。

好多人去吃自助餐,多半都是冲着某个品类去的。

评论列表

Air 哀鸣之章
Air 哀鸣之章 34
2026-06-19 15:20
我去吃自助餐,拿的肉丸和炒饭,怎么没见老板出来给我颁个奖?
小道符 is NPC
小道符 is NPC 17
2026-06-21 17:59
老板指望我去海鲜自助吃海带么?

kampampx27 回复 06-23 11:54
萝卜条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2
2026-06-21 21:13
吃几个虾几个生蚝算个卵,要几个钱。
ZHJ
ZHJ 11
2026-06-23 13:57
现在的人随便拿个手机拍别人放到网上,就觉得道理全在他那边了吗?
白宫之主
白宫之主 10
2026-06-22 21:55
。。。
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8
2026-06-23 21:51
我不是那么爱吃海鲜,或者说,自助餐的熟食海鲜口感没有家里烹饪的好,因为量大很难掌握火候,还有放久了。我觉得自助餐的肉食做得好的话是很提分的,尤其是蒸炖的汤品,我只在嘉兴吃过一次,那家的肚包肉和盅汤很好。而且他每桌有蒸汽锅,比小火锅煮海鲜方便,口感更好。

用户13xxx63 回复 06-25 07:07
嘉兴什么店 我去尝尝

琉璃
琉璃 4
2026-06-16 21:25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不吃自助 因为我有时候一个鸡腿就饱了 大学陪同学去过几次 我就挑点喜欢的素菜吃吃 其他荤的 随便吃一两点 或者同学夹点给我 我同学跟我不一样 她能吃回本[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所以她们经常说我吃自助餐不划算 下次不到我了 结果下次还是带我

绽放的白莲 回复 06-20 21:32
你是对冲的,给老板看,不然他们不好敞开吃。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睡觉睡觉狗命要紧 3
2026-06-25 15:53
拿起手机对拍呗,谁怕谁啊
A散人
A散人 2
2026-06-26 17:56
自助餐饭后结账?编段子不用负责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