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叡山上星星之火 8 2026-06-23 21:51 我不是那么爱吃海鲜,或者说,自助餐的熟食海鲜口感没有家里烹饪的好,因为量大很难掌握火候,还有放久了。我觉得自助餐的肉食做得好的话是很提分的,尤其是蒸炖的汤品,我只在嘉兴吃过一次,那家的肚包肉和盅汤很好。而且他每桌有蒸汽锅,比小火锅煮海鲜方便,口感更好。 用户13xxx63 回复 06-25 07:07 嘉兴什么店 我去尝尝
琉璃 4 2026-06-16 21:25 [开怀大笑][开怀大笑]不吃自助 因为我有时候一个鸡腿就饱了 大学陪同学去过几次 我就挑点喜欢的素菜吃吃 其他荤的 随便吃一两点 或者同学夹点给我 我同学跟我不一样 她能吃回本[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所以她们经常说我吃自助餐不划算 下次不到我了 结果下次还是带我 绽放的白莲 回复 06-20 21:32 你是对冲的,给老板看,不然他们不好敞开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