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新疆街边出现了引发热议的一幕。一位大爷摆摊卖新鲜杏子,当地气候干燥,果子很容易变蔫。
为了让杏子保持水润好看,大爷没用喷水壶,直接含着清水,一口口往杏子上喷水保湿。路人看到后议论纷纷,看法完全不一样。
大爷就图省事,想着保住果子卖相,能早点卖出去。可换做旁人真接受不了,这种方式实在不卫生,看着心里特别介意。做吃食生意,卫生本就是最基本的底线,哪怕再想保鲜、图方便,也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好吃的东西再多,卫生不过关,大家自然不敢买。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评论列表